~橘說...~
不是我要說,我們家麻咪真的很令人傷腦筋,
每個假日都帶一個黑嚕嚕的東西回來,
而且那黑嚕嚕的東西一直跟我黏在一起,
而且她叫奇異果但是也不能吃,
哀~~看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有多無奈!!!!

而且這妹妹好像吃了活力旺...
整天就是要一直玩,看看我多辛苦,
就連睡覺那顆不能吃的奇異果也要粘著我!!



還有還有...就連我跳到沙發上...
她也會吱吱叫,一定要跟我在一起!!



她真的很黏我餒...
好不容易有個太陽可以曬曬...
臭果妹也要粘著我!!!



各位叔叔阿姨...
你們說說看...
我麻咪是不是很會找麻煩!!
真是氣死我了!!!



~~橘麻麻說...~~
真的多虧了有橘子這個好姊姊,
才能讓我在假日整個的好好休息,
她帶果妹的方式也夠厲害的了,
而且我一點點點也不擔心,
歐橘橘ㄚ.........麻咪真的好愛妳!!!
有妳真好...我的歐橘子!!

再來說到kiwi...
這個假日找到橘子小時候使用的圍巾,
所以~理所當然...
就變成kiwi的囉!!!



可愛嗎???
不過小朋友現在不習慣,
所以臉還是臭的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