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因為很想帶羊兒出遠門,
但是又怕去遠了羊兒鬧脾氣,
所以先從最短程的"香港"試試看!










果拔這次又更偏心了,除了商務艙...
還升等為半島酒店!
就是為了讓他的寶貝享受最舒適的環境!
(所以說...前幾年老娘都是草就對了!)


開心的寶寶...
一路快速通關抵達長榮貴賓室,
(綿羊她舅,我特地選長榮,有促進你公司的收入啊!)
而且真的要給長榮按個讚,
餐點都好好吃吼!害我一早就吃到想嘔吐XD

吃飽了趕快帶羊兒去溜溜~


第二航廈可是有那哈囉蒂蒂貓的育嬰室呢!!!










除了哈囉蒂蒂貓,還有企鵝的ㄟ~


就這樣隨便拍一下就好,
因為那小人一大早就起床了,
已經在恍神的狀態!














真的撐不住了!














就這樣睡了!!!!


因為推車要先上機,
所也就把羊兒先抓起來了!











題外話:長榮機上免稅商品第二項7折,
所以羊兒她乾媽買到空姐不用往後推了,
直接買降落還不購買!


本來有點擔心醒著的羊兒會成受不了起飛時的艙壓,
但是..........
應該是老木我想太多,
那小妞,表現得挺不賴的哩!!!











在她的專屬小床上,
躺的挺愜意的!



她乖乖...老木我才能享受美味的餐點啊!













再度誇一下長榮,
餐點真的很棒,
讚!!!




羊兒就台灣玩到香港,
到了香港機場才昏睡過去,
再次強調.......推著小人真的太棒了,
全部都快速通關啊!!


入境香港後...直奔東薈城!











在 RL polo 裡鬼打牆的出不來,
光是羊兒的衣服就鬼遮眼的一直買,
最令人驚訝的是,
羊兒撿到超便宜的burberry polo衫,
一件才165港幣,
老木我豪不猶豫,立馬拿了三個顏色!


因為這次的行動,主要都是我揹著羊兒,
所以真的不耐操,
逛完了重點就趕快去飯店了!



半島的囉比!(大廳)









半島入住的速度有比美麗華快蠻多的,
很快我們就住進豪華的房間了!










地毯真的很軟,
所以我就放任羊兒隨便滾,
撞到都不會哭XD










我好愛這水果,
出門在外真的很難買到水果,
而這些水果是每天都會更換唷,
真的很棒!




接下來隨便拍了一下房間內部...










電視...












很幼稚的果拔正在到處研究,
就連廁所都不放過!














這廁所真的大到爆!
兩組衛浴檯面,
又大又深的浴缸,
廁所跟淋浴間都是分開的!

第一次看過廁所給我挑高5米,
搞得覺得自己好像小矮人,
看天花板要把頭仰的好高!


在感謝那爽歪歪的床...










這張床真的是逛到快散掉的良藥!!!




小羊兒也有她的床,
而且...baby還會有一份半島寶寶的小禮物唷!










慕之恬良的沐浴與潤膚用品,圍兜,手帕,包巾,故尺器,
還會有一隻專屬的門僮小熊!!!

這都要baby才有的,
大一點的小朋友就沒有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