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行程表~
我現在在瑞士-伯恩!

我一定想屎那三個孩子~

不知道在伯恩~可不可以看到伯恩山...

搞不好看到一隻跟果果很像的!
我就跪地痛哭....
7天了~我離開我的小孩7天了....
臉都臭了....

<川臉王...橘子!>

<恍神果>


<癡呆咪>


第八天...我要去完成36萬台幣的LV大採購!
希望....我可以把它們全部帶回來!!!

憋了很久~
不知道我的大嫂有沒有看....
不要在去101摸小LV囉!
我會買回來送給小燒餅的媽咪的....

橘婆的禮物<<我一定三年不會被橘婆唸!

LV們~我要把你們帶回台灣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