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阿...
這兩姐妹除了搶東西吃,
當然有一樣東西也是要搶的,
玩具!!!!!
一整個就是要搶...
一定要搶,
不搶救不好玩囉!!!
<搶三毛鳥>


<搶青蛙>


<搶....我的kitty(哭ing)>


<搶...實況轉播>
{###_orangemama/27/1086434619.flv_###}
家裡好多玩具幾乎都被這姐妹給扯爛了,
不過這樣也好,
我又有"敗家"的好機會了!!
(歐...胖幾胖幾不要打我唷)
我說阿...這些玩具我都看膩了,
何況是我的歐橘子咧!!
橘~~~妳說對吧!!

最後....
搶累了!!!


這....
哪國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