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假日都有一個小惡魔當跟班,
又不忍心放他自己一個人在家,
帶了她又不能不帶姊姊,
稿的我跟橘婆兩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半,
最後...橘婆決定,
她去逛新光,
我帶兩個小朋友在廣場等她(真是個好決定ㄚ媽...)!!!

當然果妹這次的出現,
吸引了非常非常多的人,
大家都問多大了??什麼品種阿??
回答到我都快要瘋掉了,
還好....我有歐橘子,
果妹一整個就是跟著橘的屁股後面走,



兩個小妞真的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早知道我就擺個碗來收錢,
切!!!!



不過還是有遺憾...
就是果妹還不懂得看鏡頭,
就是一直要聞她姊的腳,
氣死我....
就連要個人獨照,
都很難拍....



只拍到這張有點....
"老干"的表情...

每個星期看她一點點的長大,
橘子跟奇葳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整個就是開心!!!
不過有一件事有點失望....
就是......獨行俠阿米,
目前還是很怕奇葳,
我不懂....難道因為太黑???
ㄚ米....乖拉,
雖然她很黑,但是還是你妹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