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起了個大早...
今天是橘子的服務日,
而且很笨的我竟然也幫他安排了一個嘉年華的活動,
我完全不知道那是同一天,
後來發現到的時候才覺得死定了,
有一個黏死人的奇異果要帶著,
所以.....
這星期奇異果也去服務咧!!!!
陽光四射的星期六,
兩個美女在曬屁股...



我們好早就到了,
一整個大草皮,只有我們在散步,
可愛的奇果果也來一張...



一整個就是可愛,
我從來都不知道伯恩山有這樣子可愛,
妳說說~~~奇異果妳怎麼可愛成這樣子蛤!!
我整個就是愛死妳跟妳姊姊了,
而且妳姊姊也很愛妳!!!

~歐橘子的服務結束...~

結束服務我們整個就是要在趕到天母,
也而胖幾一直說位子很難停,
所以要趕快出發,
那....車上的姐妹倆再做什麼???
吼.....就是在咬咬阿!!!



我說kiwi妳看妳姊姊多愛妳,
任由妳那小嘴巴咬來咬去,也不會生氣!!
而且還一附網歪歪的樣子!!



橘妳可以再偏心一點,
要是我這樣子咬妳,妳早就氣到一直哼哼叫了,

沿路開壓開~~我們終於到了天母...



這就是兩姐妹在招呼的櫃檯...

其實橘子跟奇異果都很累了,
所以奇異果就退到後面去睡覺,
社會化也做的夠多了,
就由那個明明最愛奇異果又說自己很公平的老頭子抱著睡唄!!!



看看那胖子....
一臉就是偏心樣!!!
最後還不就那胖子,捨不得奇異果睡的不舒服,
又怕奇異果累,
就回家囉.....

車子上...就是睡到翻掉的兩姐妹囉!!!




至於阿米....
一直在前座偷聞歐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