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完成所有問題,
同時去掉自己最不喜歡的一題後再出一題組成20題,
點8個人繼續回答。

-----------------------------------------------------------------------

橘麻麻我的答案是...

1、你最受不了哪一類型的異性?
              A: 明明長的醜到會吐,還要很多人欣賞自己!!(噁爛)

2、人生至今最成功的經歷? 
     A:莫名其妙的進了明泰上班!!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A:為什麼我的門牙要被橘子撞斷,而且我還要自己打電話預約牙醫!!!(可憐)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A:高到有點像禿頭的額頭!!!

5、「外國友人第一次來台灣,只能去一個地方的話,會介紹他去哪裡?」
     A:ㄜ...不知道!!!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為什麼一直有想買東西的慾望!!!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看著橘子掉眼淚或是去打胖子!!!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A:當有錢人,只要在家乖乖作家事就好,完全不用浪費我的腦力!!!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A:找個好工作,把小孩養大!!!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奶奶!!(不過奶奶已經當仙人了)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熱情、包容、具有強大的愛心!!!


12、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A:就這樣子囉!!!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A:胖子,有愛心的胖子!!我整個就是喜歡胖子...哈!!!

14、最近遇到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A:我的供應鏈報告沒有被龍哥罵的很慘!!!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A:香港!!!因為我要跟阿秉,米娘,寶麻,一起去買到爽行程!!!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不知道!!!我整個很沒有省美觀!!!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A:可以變出很多錢來!!!(跟luca麻一樣)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心想事成!!!

19、如果阿蛋要送養,你會想養他嘛?想跟不想養的原因是什麼?
 A:阿蛋是麼鬼???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A:我們家奇小妹可不可以像牠姊姊一樣優秀!!



最後.................
我不點名!!!因為回大這20題真的是太殘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