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始~我的心情就很不美麗,
我們工地出現一群小幼幼,
昨天我也冒險帶著便當去找他們,
不過他們應該太小了還沒有斷奶,
對雞腿完全沒有興趣,
而且他們好怕人,
我們一直上演你追我跑~



真的~我感覺他會咬我!!!

大家烙跑剩下一隻小黑黑,



我最後有摸到這隻小黑黑,
體型不小,身材一點也不瘦弱,
我ㄧ摸到他,天殺的一直給我鬼叫,
有沒有那麼慘ㄚ~臭孩子!!!
我不想把他嚇到澇賽,我還是乖乖的回辦公室裡面了!!!


更扯的是今天早上,
買完早餐在路邊等紅燈,
我依直覺得自己聽到一個小狗狗的哭聲,
我想~大馬路~一定是我幻聽,
慘的來了....我頭一撇,
挫賽............一直小mix的幼幼被圈在路燈上,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人家養的!
為什麼連續兩天都要我看到可愛的小幼幼,
為什麼他們的活會這樣,
想到他們~心情就會不由自主的很差,
尤其是在看到這個臭小孩,


妳那是什麼臉,每天只想吃肉不吃飼料,
不爽就弄酸梅嘴給我看,
你給我去看看人家多可憐,
昨天又給我耍帥不吃飼料,
很好~~~~餓給妳天旋地轉~哼!!!!


~~~~~~~~~~~~~~~~~~~~~~~~橘麻麻工商服務時間!~~~~~~~~~~~~~~~~~~~~~~~~

前幾天在新竹市鬼混,
看到一間新的寵物店,
當然是要進去混一下ㄚ,
對於新竹來說,我絕得她現在的折扣很大,
還蠻便宜的!!!

ㄟ~我有很節儉,沒有買很多,
就買了三隻大隻的牛皮骨孝敬三位小孩....
(三隻$120,大概有10吋溜!!!)



想知道為什麼歐橘臉那麼臭嗎???
因為~~~~~~請注意看小果子的臉頰!!!
她在吃歐橘的牛皮骨啦!!!



我這一隻買的好划算唷,
一隻兩狗吃,吼~賺翻了我!!!

我不知道有沒有真的比網路上還要便宜,
我自己已經覺得超便宜了,
那麼大一隻~~~~



三隻120,還有別的發泡骨可以搭配,
真的很划算!!!

還有他有一款嚼品,
竟然才三包199,
(牛皮骨包著超大片雞胸肉)
各位在新竹的麻麻~~~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