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的有比較熱!
很少流汗的我,今年竟然會熱到受不了衝去洗冷水澡...
慘的是...水塔被太陽曬到水是熱的!!!

熱到連果果的毛...
都比以往提前了2個月掉光光...
唉~我的毛毛掉光嘞!




嘖嘖!!
真的是很醜...害我今年都不敢帶果果上寵物展了!
今年~可能只有橘子阿寄出征2010寵物展!!

唉...先來看看美麗的果果毛~




去年9月發毛的果果+今年爆炸毛的果果...
果果的毛是一年比一年多!
掉的也是一年比一年恐怖,
每天回家都是滿地黑毛,果果走過的地方必留下證據,
黑毛佔據了整個家!

現在~是這副德性!


毛掉光之後...就連頭都變大的感覺!
整個感覺非常的滑稽...

看到這無果,我也真的只能說,
掉的好呀!!這樣今年林周罵可以省一點電費了!

果果啊~快點把我的毛還我...






對於阿咪來說...你還是無毛比較好!












今天周末加映...
今天公佈給大家看...為什麼阿咪咪會一直被兩姊妹嫌棄!

每次果果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阿咪就會默默的想要加入!

但是~他的加入...都是瘋狂的咬果果的腳,



.
.
.
.
.
.
.
.




哎唷!果果真的又生氣了...




大家看看...這樣不被排擠也奇怪!
玩的好好的,硬是要把別人弄跌倒,
有時候阿咪力道控制的不好,
還會惹來阿寄的皺臉相對!

所以每當阿寄回台北去外婆家渡假,
果果就會有點可憐~又不會太可憐...



果果就是玩兩個玩具!
狐狸是果果從阿咪嘴裡搶來的,



好啦...這星期就回台北找阿寄了!
果果毛躁的情緒也可以平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