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今天是我的生日ㄟ!!!
想想~
橘子陪了我整整4年了,
胖子陪我整整2年了,
今年的生日~很實際,
沒有禮物,
因為~~~過兩天就要去香港了,
禮物我就自己去買好了~哈!!
今天整個很莫名的想歐橘,



這世界上歐橘子最懂我,
尤其是我要發飆的時候,
歐橘懂的可厲害的咧!!

哈~~~
今天可以許三個願...
1.我的歐橘子要永遠陪著我!!
2.我的小果永遠健康不生病!!
3.(這是不能講的秘密)

時間過的好快,
咻一下...就老了,
小果也長大了,
脾氣拗的跟牛一樣!!!



孩子們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只有歐橘子啦),
你看~就是不知道她想做什麼怪!!



ㄚ咪...



對小果真的越來越好,
不知道為什麼,變的有點娘娘腔,
不過這樣也比較好~我喜歡!!!

我的老傢伙~妹頭!!!


其實我給他添了很多麻煩,
都十幾歲了,整天被橘子跟小果鬧,
妹妹阿~~~你人不要跟狗計較了後!!
乖....

最後....我的胖己!!



唉唷~我要笑死掉了!!!
好像麵包超人...
我的胖幾很可愛後~
可以打可以捏可以揉,
真是愛他押~哈哈哈!!!

今天~~~
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