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生日的那一天...
原本以為那善解人意的歐橘寶會給我個大驚喜!
沒想到她睡的真的很有喜感,
害我一大早happy的感覺就涼了一半!

唉...想說找咪咪安慰我一下好了...
結果更慘!



完全不理我!
早上依樣背著包包默默的去上班...



這一天~很謝謝大家餒...
收到大家的祝福,
超感謝的!!!

然後我回家之後才發現胖胖給我的驚喜...



先跑去南寮買了蝦子跟海瓜子,
在衝去costco買了大干貝,
還要趁我到家前衝回家生火,
準備這碳烤大餐!!!

吃的真的是超級大滿足阿~~~~~~~~~~~~~~~~~

一肚子的海鮮,
它們很快樂的一家人團聚!
超開心的啦
海鮮的香味充滿整個客廳,
連歐橘都快要受不了了!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這樣,
就要等下個星期看果拔拔在香港發揮的誠意了,
(收到再炫要給大家看蛤!!!)


吃完大餐...
又上演噁心的父女恩愛戲劇,



真的!
我們家每天都這樣...
兩個疊在一起,
三不五時還要互相"啾"一下,
實在是有夠給他噁心!
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這就是我......單調的生日!
睡前我突然想起一件大事,
很有沒有出勤的水果醫生,
這星期終於要出動了...
給奇異果醫生穿上她的制服...



唉...
奇異果醫生都不喜歡穿衣服,
一穿起來整個面部表情非常僵硬,
為了讓果果早點習慣,
趕緊把熟睡中歐橘子挖起來,
一起陪妹妹穿衣服,
沒想到歐橘子一整個非常火大...



唉...
橘醫生的火氣真的很大!
還好~果果在姊結的陪伴下有習慣這件衣服了,
不然~我很怕果果當場表演"脫掉",
這樣子~就害羞了!

橘醫生整個太有個性...
拍完這張照片立即原地睡覺!


ps連拖完衣服都是這個姿勢!


那個不孝子一直在旁邊給我自high,



一直拿著那個大球攻擊大家,
哼.....
阿咪!你再這樣...
我就帶你去讀書!
(好啦!我說說而已的...人已經懶囉!)







最後.....看過果果的朋友們一定會想問我,

果果真的是醫生嗎???
橘子比較像是醫生阿!

各位....果果真的是醫生!
我知道果果有點兩光,
很愛自high...
常常做一些很蠢的事情,
但是~她是個好醫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