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古龍麻約好了星期六要來去飛牛牧場,
星期五就把歐橘子從台北抓回來,
整個就是超期待,
也是3位小朋友第一次一起這樣子出去玩,
整個就是很快樂唷,
我先來接介紹這次苗栗遊的所有小朋友,



當然啦~這我們家三隻大犬,

帥帥的古龍!!



胖胖的小麥...



還有~今夏換新裝的摸摸!!



飛牛真的是個好地方,
我們一開始走露營區的方向,
(其實跟本走反方向走錯路)
莫名奇妙的到了營火區,
反正一個人也沒有,
就先放所有小朋友自由發展,



看看我們家大熊貓跑的比小孩子們還要開心咧!!!



有沒看到那笨蛋小果,
就是一直追所有的哥哥姊姊,
誰跑她就追誰,
跟本沒有10分鐘~~~她就先趴下來了!!!



有~~~不要說沒有看到阿咪!!
因為他不喜歡曬太陽也很懶,
所以~~~熊貓就要使出零食絕技,
把所有小孩騙去他那邊!!

..............................................................................................................................................

跑也跑夠了...
我們要去看牛牛還有羊咩咩囉,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去換牛奶...
因為這的牛奶真的是超好喝的,
但是絕對沒有阿六仔那邊的蒙牛好喝,
有去香港或大陸的朋友一定要喝喝看,
保證你喝過的都說讚!!!

好啦~~~
換牛奶...



一杯是我的,
另外一杯因為熊貓不喝奶,
所以就是三個小朋友的!!




有沒有看到,
三個小朋友喝的這樣子開心,
其實也不敢給他們喝多,
鮮奶乳糖含量比較高,
等等三個都拉肚子就搞笑了!!!

喝完牛奶...
我們找牛去!!!



大牛牛有點臭,
所以我就來拍小牛牛,
小牛牛真得都好可愛,
我也想要餵他們喝牛奶,
可是要等到3點,而且天空已經開是飄小雨了,
所以...
我就忍痛去餵小小羊...
(不是吧...其實跟本就全部都想餵!!!)



那小姐說~小黑羊才2個星期大唷,
真的太黑了,有點難拍,
而且~兩個星期而已~好大隻唷!!
好可愛咧!!!

接下來....
我們這一大群人,
又找了個小區域休息,
精彩的來了,
古龍他.....
跳蓮花池了!!!



還好歐橘子有看緊,
小果果有牽繩,
阿米米在休息!!!
不然.....
我要洗三隻....



這樣子黑的狗!!!
古龍麻整個面不改色...
要是我~~~歐橘子已經被我殺掉了!!

歐耶~超快樂!!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