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
胖幾又想要吃頭份蔥油餅,
那個蔥油餅真的超好吃的啦,
跟一般路邊攤的不太一樣的作法,
再加上超酷的快炒小菜,
真的棒透了,
所以~~~今天一路拍下來介紹給大家,



就是這家...
他的招牌就是蔥油餅,
去的話一定要點,
再來就是小菜,



這些滷味不是點了就可以吃的唷,
個很有特色,
點了小菜之後他還會炒一次,



必點小菜...粉腸跟鴨脆腸,
而且一定要加花生下去炒,
他的花生是煮過的,
像我這不愛吃花生的人都愛吃!!!
他的小菜兜是秤重方式計價,
要吃多吃少都可以跟他講,
不跟他講的話~他直接給你炒一堆,
吼~~~我又忍著香噴噴的味道,
再從頭份回到新竹吃這些小菜,



就是這看起來不起眼的東西,
真的很好吃,
記得...一定要拿它的醬油,
這樣子沾蔥油餅才好吃ㄚㄚㄚㄚ......



這一大盆都是我的最愛,
我跟熊貓胖整個都是吃小菜吃到飽,
他們家的酸辣他也很讚,
不過我覺得是酸辣菜,
整碗都是料,湯沒多少可以喝,

來來來~po上地址.....



大家快去吃吧~~~
超好吃的啦!!!!

~~~~~~~~~~~~~~~~~~~~~~~~~~~(毛怪們的抱怨)~~~~~~~~~~~~~~~~~~~~~~~~~~~~~



果:姊捷....妳不要在睡了啦!!!麻咪他們都在吃好料了....
妳怎麼還睡的跟豬一樣阿!!!
橘:蝦咪~~~這可惡的壞人!!!



橘:美眉....我們真的只能這樣子相依為命了,
他們兩個胖子就讓他們這樣子胖下去好了,
我們兩個~~~這樣餓著肚子....取暖!!!



ㄚ咪:真的很小氣的兩個胖子,不過就蔥油餅,
我在叫我的吹西姊姊買給我吃.



果:不給我吃還拍....妳想要氣死我是嗎???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