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大早就回台北了,
主要是帶小果去打晶片,
因為那隻臭小狗要準備去上課了,
希望她可以乖一點,正經一點,
不要每次都像個神經病一樣,
真的是很讓人頭痛ㄟ!!!

今天正好遇到狗狗認養日,
整個就是人多狗也多,
害我都忘記幫小果拍照,
而且內湖的獸醫生雖然看起來.....
就是有點~~~一般般,
但是打晶片的技術不得不稱讚,
小果是個很秀皮的狗,
輕輕捏一下都會唉唉叫,
這次打晶片不哭也不鬧,
實在是太神奇拉!!!

好~~打完晶片才是重頭戲,
走~~~
跟古龍來去玩水去...

愛狗~我們來了!!!



古龍今天嫌水太乾淨,
一直遲遲不肯下水去玩,
一直跑去找美女玩,
害古龍麻也是這樣子跑來跑去的,
吼~古龍~壞壞唷!!!

像咱們家今天整個就很溫馨,
大的救小的,
怎麼說~看圖就知道!!!



果:ㄚ幾~~~快來救我,我被麻咪丟到船上了,我要飄走了!!!
(歐橘狂游過來...........)



橘:ㄟ~~~這位歐巴桑,妳在欺負我妹,我就叫我弟咬你唷!!!
(我本身...常常被你弟啃)



果:姊捷....你爬上來誰帶我回去啦???
橘:吼~~對後!!!沒關西.....
臭ㄚ咪~~~還不快來救你妹跟你姊!!
ㄚ咪:我來了~~~~



橘:快點啦~~很曬餒,我都曬黑了!!!
果:葛格...快點拉,沒看到我都曬黑掉了!!!
ㄚ咪:呼呼呼呼~~~

看看我們家三狗仔~感情真好!!!
哈哈哈...

今天還有兩個特別來賓...
撲碼...



撲碼:氣死我了你還拍...剛剛還把我丟下水,氣死氣死!!!
果:大家~~我哥哥還不會游泳餒,笑屎我了!!!

撲馬長好大唷,
剛滿6個月的他們,
小果24kg,撲馬已經30kg了,
真的好大一隻ㄚ!!!

還有小麥...
不過我的相機已經沒電了,
所以~~~
古龍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