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真的是很懶!!
整個就快要中秋節過了才po文章,
嘻嘻~~~
今年的中秋節雖然有颱風搗亂,
但是多了一枚黑奇異果,
整個就是更熱鬧了!!!

今年...因為我沒有烤箱朋友,
所以沒有辦法做月餅給狗仔們吃了,
而且新竹的風雨超大,
連買食材都沒出門,
還好歐橘子星期四去田裡摘了顆絲瓜回來,



(絲瓜造型很奇特~~是圓形的,很小顆沒有很大唷!!)
這絲瓜都是用ㄚ咪的天然肥料種出來的,
所以........我也不敢吃,
歐橘把它給咬回來了,
那就~~~也來煮個絲瓜給他們加菜好了!!!

<絲瓜蛋麵疙瘩>



我本來要做貓耳朵(麵食),
但是整個水加太多~只好變成麵疙瘩,
整個絲瓜幼咪咪的超嫩的,
我自己也很想吃咧!!!

好咧好咧~~~開動囉!!!
<無敵愛吃歐大橘>



歐橘:這綠色的球還真好吃,下次多咬一點回家!!
(歐橘溼溼的頭...都是小果的口水!!!)
<儍儍笨小果>



果:麻咪快點給我吃!!!
(果整個用下巴去把碗勾過去,吃的超開心的!)

<錐錐ㄚ胖咪>



咪:吃吃吃吃吃........
(吃的很忘我玩全忘了我是誰!)

好~~~吃飽了就要付出代價!!!
通通過來給我帶柚子帽...
今年的柚子帽我弄了個時尚的造型,
先由歐橘子來示範!!!



橘:其實這個造型挺讚的...麻咪尻我頭的時候就不會痛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柚子帽最適合小果,
應該是配色吧,感覺很搶眼!!!



果:我可愛嗎???我麻咪都說我帶著個最好看!!!

接下來...一臉驚恐的ㄚ咪!!!
可能覺得有怪物在他頭上吧...



咪:含切(客語=夭壽)......有怪東西在我頭上!!!

嘻嘻嘻~~~我整小朋友的實況紀錄就這樣子囉,
雖然晚了很多,
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餒!!!

PM 10:20...
依舊在搶玩具的姊妹!!!


不要再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