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跟king醬麻小聊了一下下,
king醬麻說很久沒看到kiwi,
聽miu麻說已經跟橘子一樣大了!!!
我整個人驚醒....
對~~~跟橘子一樣大的!!!
歐~買~尬.....
牠跟橘子一樣大了,
不是只有這麼一小咪咪...



小手小腳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
反正什麼都小啦,
現在~~~跟橘子一樣大了呀,
對....
真的一樣大了!!!



(請忽略我的腳,因為小果在啃我的腳趾!)
腰壽餒~~~
這臭小妞活像是蟲一樣,
又扭又動的,
換一個方式良精確一點,
到底有沒有比橘子大,
換一招...
拿起剛洗好的狗醫生制服,
兩個都穿上,



挨阿.......
小果露出來的屁股比較多ㄟ,
可是我真的還是覺得小果很小隻,
應該是體重作祟,
因為她才25kg是個排骨狗,
每天就吃那麼一咪咪飼料,
完全是奶粉的營養長大的,
一個月花的奶粉錢都比飼料錢多....
嘻嘻...真希望小果變成無敵超大狗,
因為這樣抱起來才有強壯的感覺!!!
繼續努力長大吧...

~~~~~~~~~~~~~~~~~~~~~~~~~~(I'm分隔線)~~~~~~~~~~~~~~~~~~~~~~~~~~~

果現在也6個多月了,
這個星期就要去上課了,
整個很感謝luca麻給puma的名額,
希望噗碼跟小果的表現不會太差,
(小果現在每天都在集訓ing)
不知道為什麼,
有橘子在,
小果變的很好教,
雖然學會的速度還是比橘子慢很多,
但是也進步了,
小果~~~加油囉!!!
越來越緊張的我....
因為深怕丟臉,所以上課都由國寶熊貓胖去,
讓他去享受看看刺激的感覺ㄚ,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