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媽呀...
果子又開始挑食了,
我怎麼好想哭唷..............................
為什麼會挑食?
想了想...是不是把你寵壞了嗎?
我真的~寵你了?
想想~好像不是我!!
一定是你爹迪...
開了1000公里的路程帶你回來...



回來的時候就這麼小一點點,
一隻手就可以抱著你,
妳不要練習吃飼料,我也隨便你了,
妳要喝ㄋㄟㄋㄟ....我半夜也爬起來餵你,
要是飼料有吃個10粒~我就比重頭獎還要開心,
(這是你任性的開端嗎?)

可是你這個果子真的很奇怪...
什麼都吃~姊姊小時候不削一聞的牛皮骨,,



妳才29天大....
就這麼啃的津津有味...
妳的味覺....有問題嗎???
(這是挑食的源頭?)
而且...你一直要偷姊姊的飼料,
難道...你不知道那飼料比妳的鼻子還要大嗎?



從妳小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怕你不夠黑,怕你跟姊姊一樣沒有毛,
魚油~羊肉~爆毛粉,
整個就一樣也不敢少給你!!
養妳越久...你爸就越寵你...你也越皮...



整天去惹你老哥....
害你老母我幫你擋了兩次災難,
妳知道有多痛嗎???
也捨不得你痛...

   

這都是我的手~~~
還好不是咬你...不然你一定會哭很久,
也都因為你的牛脾氣,
害葛格要被帶口罩!!!

還有那之香蕉...



爹迪從日本買回來的,
因為葛格咬壞了爹迪很生氣不准他玩,
結果整個香蕉被妳剝皮,
妳爸一句話也不說,
只說:早知道多買幾隻香蕉!!!
(這是破壞王的開端?)
而且~你真的很壞....
什麼東西都要咬,
不給你~就又鬧又吵的,,,



淪落在你嘴下的包.....
真的是好可憐ㄚ!!!

大一點的時候~又莫名奇妙的骨折...
醫生竟然跟我說你缺鈣,
一隻大型犬要補鈣片,
真的~~~傻眼到一種極限,
不知道是不是你飼料吃的太少太少,
整個營養不夠均衡,
整個人蠻自責的.....
最自責的人呢?是你爹迪....
妳在他面前瞬間骨折,
之後你一眼也不看爹迪,
那胖子整個心痛的一個快不行,
當醫生確認你骨折了,
那個巨大的男人~竟然也哭了,
回家後...妳累累了,想睡覺,
任勞任怨的爹迪一樣給你抱抱...



臭小妞~~~~求你了...多吃點飼料好不好,
妳阿母我現在有骨折恐懼症,
很怕你哪時候哪裏又斷了,
乖拉~~~多吃ㄧ點,
不怕你吃....只怕你不吃,
哭..............都是你爸把你寵壞的!!!
就不能像你姊那樣~~長的強壯一點嗎??



:靠~什麼強壯!!我可是金剛芭比美人胚咧!!
橘麻:寶貝~我剛吃飽!!我不行了................

總歸一句....
就是你爸把你給寵壞掉了,
每天只會跟你說爹迪愛愛...
愛個屁咧!!
氣死我!!!!

死胖子~~~~打死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