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
歐橘子~~~快點.....



:我很快了啦~我已經在歐尿尿了啦!!!

吼吼吼~很急很急!!!
11點下班趕著12點以前要到愛屋壓~
果果長了點痘痘,想確認一下痘痘有沒有什麼關西,
還好鄧醫生說沒有大礙,
就~~~快快快~~繼續趕行程,
來去愛狗囉!!!

哀...果~~今天一樣...
給我在當救生果...



:麻咪~我這樣子有沒有很優秀!!

優你頭拉~~~快給我下水去,
整天就在那給我泡屁股,
氣~死!!

今天我們家胖子發明了個新遊戲...
深~水~炸~彈...
先由最愛水的歐橘子來示範...
~抱~拋~落~



放心放心...歐橘子一點也不怕,
丟完還回去找胖子再來一次,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來來來~換阿咪,
水花超級大的唷!!!



ㄚ咪咪整個水花超級大的...
壞心的麻麻~~我~~~
在旁邊笑到一個橫隔膜都要抽筋了...

好了~現在換果果...



:姊姊~~~救我!!!
:夭壽唷~快走!!!

果果比較怕水,只能輕輕的丟,
還好果果也不怕哩!!!

今天整整游了3小時,洗澡的時候才發現熊熊也來了,
熊熊~熊熊~
太陽正大,剛好可以放果果來曬一曬,殺菌阿~哈!!



:麻咪~我跟你介紹一個熊唷!!!



熊:我是熊~我很可愛唷!!!

:我也很可愛耶!!!!

熊才3個多月餒,好小好Q唷,
真的向小朋友一樣很愛玩唷!!!



熊:跟我玩呀~~~
:我搓你唷~

因為歐橘子洗好了又一直給我上演跳水戲碼,
所以~~~可愛的小熊,
你慢慢游蛤,ㄚ姨我先抓這三個毛怪去吃東西+吹冷氣!!

:自己肚子餓~又在那邊講!!!
橘麻:阿呀~妳想死ㄚ!!!給我吐槽....

今天的歐橘真的很累...
早上8點就起來了,
又服務又玩水,
真的累了.........



:我好累.....

橘子整個就坐在椅子上打瞌睡耶,第一次這樣,
真的很誇張,
坐著打瞌睡不要緊,
頭太重還可以換另一個姿勢,



:歐~麻!!!這樣子比較舒服....

哈哈~~旁邊是我們家一年份的蚤不到(11)+心絲蟲(6),
9500~嚇屎我的金額!!!

噎噎噎~~
熊熊游完了餒,
快來跟姊姊們玩呀~
多一點社會化唷~
不要像我們那不良咪哥一樣,
都要綁在旁邊!!!



歐橘真的是很愛幼幼,
整個就是愛幼幼愛的不行,
真的是個大姊姊的樣子餒!!



可是有時候玩的太開心會失控...
一興奮就會.....
堍人家的頭!!!!



:我吐....
熊:嚇死我了~~
歐橘~~~熊熊的頭都給你兔歪掉啦!!!!



熊:姊姊....我剛剛被堍頭了!!!

:乖乖不要怕...是不是有很好玩阿~哈哈哈!!!!

阿呀~臭小孩...
堍頭哪有好玩~
不要嚇到熊熊了啦!!!!!!

今天整整玩了8小時,
太充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