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的過敏講座...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是只想看可不可以抽中飼料,
橘麻麻我要求的不多,飼料就好!!!

橘麻麻我也快一年沒上課了,
我也不是個愛上課的人,聽那講座真的有一點暈,
果拔更誇張,給我睡到打呼,熊麻整個也是不行的感覺,
橘麻麻我睡像不好,
怕去抱著熊麻一起睡,整個死撐.......

還好也撐著...
雖然歐橘子沒有去做過敏原檢測,
但是聽到說黃金對台灣的"草",大不分都會過敏,
這下我也搞懂了,歐橘子前一陣子一直長疹子,
不是黴菌~也不像濕疹,
那一陣子婆婆天天帶橘子出去中研院跑草地,
回家跟婆婆討論之後,橘婆婆也是恍然大悟,
真的是這樣子噎!!!!!!

後來真的啦....我們受不了,
而且換成廠商講產品的功用,
所以我跟果拔拔整個跑去吃東西,
(獨留胖妮麻一個人顧位子.....對不起拿!!!!)
一吃完~~~~我們還在玩血壓機,
看看時間差度多,趕緊進去,
一進去就在抽獎了耶...
(一進去就聽到熊麻抽到大獎~過敏原檢測)
莫名其妙~~~聽到~~~劉玉婷....
ㄚ唷葳~~~我耶....
抽到我之後接下來是Q小姐,
吼~整個就是有緣,
我還在想這到底是什麼獎項,
搞清楚是活水機之後....
我就聽到~~~黃彧(<<這個是怎麼唸)思....
好了~~~挫屎...我們兩個抽到兩台活水機...



:麻~~~妳帶這什麼東西??我的飼料餒??(臭臉...)
橘麻:活水機.....對不起麻咪沒有收到飼料!!!



:不要不要~~~我不要這個.....我要飼料!!!!
橘麻:乖拉~~~將就一點咩....這很貴耶!!!



:這不是我要的飼料啦..........我不要!!!!!!!
橘麻:我再買給你嘛~~~不要這樣子拉!!!
<<完全搞不清楚她阿姐在氣什麼!!!

橘子整個很不高興,麻咪帶回家的都不是吃的,
我也沒有辦法ㄚ,我也很想要飼料耶,
不然你在乖乖咩,妳麻咪我明年再去香港幫妳扛回來,
(有備註:如果妳跟妳妹都有考試通過的話....)

我們還拿了一些洗毛精試用,



哀~~~我看這些都不是橘子喜歡的!!!!
算了~~~不要跟她講好了!!!
噓...........
我現在只想說~~~天ㄚ~~~兩台活水機!!!

~~~~~~~~~~~~~~~~~~~~~~~~I'm分隔線~~~~~~~~~~~~~~~~~~~~~~~

會場上也聽到熊熊小朋友被狗狗咬傷的消息,
整個傻眼,昨晚看到被咬傷的照片,
更是傻眼..........
整個很心疼,一定很痛....
橘麻麻我了解的,我都送急診兩次了,
加起來大大小小也很多次了,
真的很痛耶.....
而且都是撕裂傷了~~~
可憐的熊寶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