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笨笨的果麻沒有帶到讀卡機...
所以~狗聚的照片等明天囉!!!
其實我也很猶豫說...
不知道哪一篇要先po,
那~~~上天讓我腦殘忘記帶東西,
所以就先po禮物篇.....

怎麼辦....那一堆禮物都是熊麻送的,



兩個姑娘的蝴蝶結,還有阿咪咪的領戴,
還有還有有果果可以綁頭髮的啾啾跟小髮夾,
兩組小朋友的吊牌,
而且Q姐姐還有拿去龍山寺過香爐,
幫小朋友保平安,又送了果果一包潔牙骨,
怎麼這樣...........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歐橘&咪咪ㄚ~多虧了你們的妹妹,
才能認識了Q弟&熊,
你看你們三個有多幸福..........
你們的麻麻我都要哭了...
臭果~~~妳看看妳....醜八八的挑食小怪物!!!
熊麻跟Q姐都不嫌妳醜還對妳那麼好,
妳還不給我好好檢討!!!!

接下來這個東西...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真的是讓我驚聲尖叫...
kin獎麻~~~妳怎麼這樣子拿....
人家我....實在是.....
太開心了!!!!



超感謝kin麻...
人家我這樣子盧~~~
妳就真的幫我做了一個小果.....
而且~~~真的跟果好像唷...
還幫他做了個小奶嘴,
下次我再把果操累一點,
一定叫果吸奶嘴給你看唷!!!!

這真的太精緻了~我完全不敢用,
(我怕會壞掉)
而且橘婆竟然想給我A走,
氣死我啦!!!
(ps...快點把狗聚的照片po出來吧~~~不要偷懶囉~哈!!)

然後....
接下來...
又是兩樣非常可愛的東西....
想看咩...
那就餒你們看一下~嘻嘻^^


星期一起把他們帶上班...



我的車輪餅跟相機包....
特地拿到辦公室去拍的,放在我的椅子上真的是有夠搭的拉!!!
而且...我的相機包是特製的唷...
(我的下巴已經頂到天上去了...驕傲!!!)
太子麻~妳看妳看~真的剛剛好耶...



大小剛好,我還可以放讀卡機&電池,
太子ㄚ拔的設計真的有給他細心,
超可愛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