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鬍子<<都是我畫的~哈哈哈!!!)
這位色員外.....搓著他的假鬍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難道.....是要去搶良家婦女???

果然...
這位色員外...就是要去騷擾可愛的小女孩...


色員外:小美眉...快來親一個...
:你要幹嘛~~~你這個醜八怪....
(一臉驚恐的果果)



色員外:來麻...我花了好多前把你養大了,快來親一下!!!
:我不要....你這個色狼!!!
(果果死命掙扎ing)



色員外:來~~~我今天是一定要親到妳的~我可愛的小美眉!!
:哀...妳親到我的唇~但是親不到我的心的...生氣!!!
(已經被鬧鬧快要翻臉的果果)

哈哈哈....今天用色員外來寫強吻...
其實也是果果的怪僻之一,
果果很喜歡跟人家親親,但是........
重點是,只有她可以主動親你,
要是自己要去親果果,
果果就是這一付死樣子,
如果你跟橘子說親親呢???
請不要叫我救妳....
因為已經被壓在地下仔細的清潔臉部做去角質動作,
可能需要個壯漢....才拖的走唷!!!!

好拉~~~色員外跟小果子的合照...



撲....很開心的色員外-果拔拔,臉很賽的小果果,
果ㄚ...你拔拔想要紅咩,
妳也幫他一下下麻!!!!

(已經笑到快抽筋的橘麻..........哈*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