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真的很奇怪....
我一直聽到橘子撞果子的聲音,
也一直聽到果子掉下的聲音,
可是我怎麼觀察兩姊妹就是一個在沙發上(橘子),
一個坐在沙發旁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行~我一定要弄個明白,
為什麼一直有那奇怪的聲音...

馬上躲在房間裡偷看客廳的狀況....
結果.....
那個自以為沒有人會發現的笨果,
我根本不用躲超過1分鐘,
那個死孩子被毆橘子撞的原因就出現了...
(馬上拿我的相機匍匐前進去偷拍!)
果子被撞的原因就是....



(橘子一直使用無影手攻擊果果ing)
看照片覺得還好嗎???
應該是角度問題...
橘麻麻我換個角度在拍給大家看...



這樣子ok嗎?
看清楚了吧~~~
果子是一屁股坐在橘子的肚子上,
你們說~~~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小孩,
一直這樣子坐她阿姊,
難怪一直被撞到地下去,
果ㄚ~~~~妳吃那麼多營養品,
都補去哪裡ㄚ???????
個子沒長大~
腦子也沒長大~
妳到妳給我吃去哪裡ㄚ~~~~~~~~~~~~
你這個笨孩子!!!


:麻咪~~~我就跟你講給妹妹吃是沒有用的,
不如通通給我吃,我還會長大唷!!!
橘麻:對....妳真的又給我長大了,長寬的!!!!

~~~~~~~~~~~~~~~~~~~~~~勞賽的橘子...~~~~~~~~~~~~~~~~~~~~~~


:麻....我便祕了...歐不出來!!!

ㄚ咧.......
星期一一早,婆婆就打來說橘子拉肚子,
肚子也不舒服都不可喝牛奶了,
ㄚ~~~心痛的橘麻麻,橘子從來沒拉肚子過耶,
我照顧他都快整整4年半了,
從來沒勞賽過,我整個人超級心痛的,
婆婆一早又趕著去上班,只好叫爺爺帶去看醫生,
爺爺...是個男人...男人99.9%不太會照顧小孩,
我們家就呈現了一種非常好笑的就醫方式,
婆婆跟我講狀況,請爺爺帶去愛屋,
我再打電話跟謝醫生討論橘子的狀況,
可能真的是星期天偷吃了波羅麵包的關西吧,
腸胃乳動很快,打了針~吃了藥...
結果阿婆子昨天又打來跟我說~~~~便秘了....
阿娘為....臭孩子...
妳媽媽我這星期就好好的治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