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的今天~~我實在是給他有夠不開心...
(除了胖子昨天說不要我了之外...)
今天口香糖葛格一直都在辦公室嚼著口香糖邊唱歌,
經理又一直纏著我幫他燒了6片照片光碟,
(還要我幫他設定相機...)
外加顏色修正跟轉圖,
搞到我現在才能上來po文,
真想來個飛踢阿...
要不是本小姐我現在青蛙眼很不舒服,
我早就..............阿~~~達............



好啦~~~先從我最愛的歐橘子開始...
歐橘橘~你有什麼願望呢???



恩~~~我有好多願望!!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我...
1.送我一個不會尻我頭的阿母!!
(不否認~橘很任性...所以常被我打頭!)
2.希望阿母不要每次都買很難吃的餅乾叫我吃!!
(啊就出新餅乾阿....買來吃吃看咩!)
3.我很瘦...希望那個長得像貢丸的麻麻不要再叫我減肥!!
(還講咧~每次妳制服穿起來都像健身防的猛男咧!)
4.零食桶有一點空...希望他可以變成100個滿的桶子!!
(屁.......妳的桶子~~~隨時都是爆滿的!!!)
5.希望我的願望全部都會成真...
(三個孩子中~~~就妳最精明最貪心!!!)

來來來~換小漾樣....



我希望............
1.希望聖誕老公公把飼料都變成肉肉!!
(妳就乖乖的吃飼料~肉就會跑出來了...)
2.希望麻咪不要再帶我去玩水!!
(我知道你是山犬,但是我就是胖阿~怎麼爬山阿!)
3.我想要好多好多玩具!!
(你有很多阿~只事都被自己咬爛掉了阿!)
4.希望阿拔不要因為我來不及去廁所尿尿罵我!!
(誰叫你每次都要憋尿~活該!)

來~換坐不囉嗦的阿咪!!!



我希望....
1.希望咬妹妹不會被阿拔打!!
(這是不可能的...)
2.希望橘子會一直給我搓頭!!
(哦....這也不太可能唷!)
3.希望拔拔不要幫我洗澡~不蘇胡!!
(我知道....我下次幫你服務!)
4.希望我的腳長一點可以把桌的東西全部勾下來吃掉!!!
(還好咪咪腳很短,不然~流理台上的全部都會被咬下來!)

都是毛小孩的希望....
雖然都不可能會成真~
但是這應該都是他們想講的吧!!

橘麻麻祝大家的寶貝...
健康~平安~快樂...
永遠當個幸福的毛小孩!!!


耶誕節快樂&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