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阿果果愛吸奶嘴,
一個多月大到限在快要兩歲了~都還在吸!

前天臭頭di睡覺開始給我耍寶,
我就直接抓了奶嘴給他!
我以為didi應該是沒咬過~所以當下咬的很開心!

沒想到後...昨天晚上就開始要奶嘴了!


(那長舌頭...真的很像他葛格!>>熊熊!)



哈哈哈~我什麼不多~奶嘴最多!!!









這樣吸還好唷,
臭頭少爺的嘴皮相當多...
吸到他茫茫然的時候整個嘴皮有夠憋的!










我都會故意騙didi一下...
大叫~









他真的很搞笑!
又好騙...
阿果果???果果在床上啦!










可愛的小黑狗們~
現在每天早上起來~都可以看到didi追著果果跑...








我呢?!
左手一碗牛奶粥!右手一碗飼料!
跟著這兩位大少爺跟大小姐屁股後面跑!
每天早上我都感覺有跑3000障礙的感覺.
didi眼睛一打開就是果果~










果果今天表演一個超好笑的!
默默的走道窗戶邊......











反正這兩個小孩...
就是這樣!打打鬧鬧~
醒了就鬧在一起!
睡了~就擠在一起!
滑機的小果...有這樣迷狗嗎???
(我覺得果果真的是隻好搞笑的小狗兒!)










~五顆星*****補~





這星期拉扯遊戲玩太兇!
昨天一看~缺兩齒!
下面的兩齒鬆的厲害...
應該~~~會掉光!

熊麻~你發達了你!!!他現在咬人不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