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太陽公公都下山的我,
一起床就覺得不對勁,


:麻....你睡得不會屁股痛嗎?
:麻麻...你要睡到幾點啊?婆婆都帶我們去買完菜回來了!!!

對....買完菜了,
那就來做個好料給小朋友們吃,
好像果果到現在都沒有吃過包子,
橘子吃到看到包子就以為包子是他的了,
今天做一個絕世營養的!!!

<羊肉雞肝起司蔬菜包>



包子這玩意我真的很愛它,
這玩意只要一些麵粉一些酵母一點水,
餡料也可以只放普通的肉就可以了,
反正就把它包起來,滾水蒸個15分鐘!!!
打開我的小蒸籠...



4個快要炸出籠子的包子就好了,
橘婆幫我買的蒸籠真的有點小,
只能蒸6個,
我硬塞一個,全部都黏在蒸籠上!!!
還好這都是毛小孩吃的,他們不會介意的!!!

先切一顆還看看裡面的樣子,



恩恩....我自己整個就是覺得完美到了極限,
來~請歐橘子出來告訴大家這包子有多大,
<歐橘-咬包子!>



其實我是要歐橘拿給婆婆看,看我包的怎樣!!
結果這小姐死不放嘴!!!
橘子最近越來越乖,有時候都可以叫他拿拖鞋,
或是一些小東西,都可以請她幫忙拿給婆婆,
真的只能是小東西,要是拿大一點的,
可能隨時掉再半路,自己還是要再去撿一次!!!

來~換果果!!!

<果果-頂包子!>,,,


這孩子很故意,越頂越高,頂到整個包子掉下去,
這對姊妹又開始給我搶包子!
我就真的...拿包子~~~打狗了!!!!
這真的超大~丟起來超有手趕!!!!

ㄟ~~~因為他們整個開始搶包子,
包子就在我沒來得及拍照的時候,
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