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9天的網誌...
蜘蛛網今天可以來清一清了...
就從除夕那天開始說起吧!!!!

先從歐橘子開始拜年囉...


各位叔叔&阿姨...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拿不完!!!
橘麻:嗯嗯嗯~~~橘子最乖了!!!

再來換那個真的很難控制的果果...


:祝大家~牛肉乾吃不完!!!!
橘麻:KIWI你給我再講一次......我要去拿棍子了!!!
:ㄜ~~~祝大家...牛ㄋㄟㄋㄟ喝不完......溜ing....

很好~這小孩真的很難控制,
人家養的是伯恩乖乖狗,我養的是伯恩跳跳虎!!!

除夕下午就開始再重新料理過小狗子的年夜飯,
料理的當中~應該屬歐橘子最痛苦,
她會一直在餐廳等,等到她可以吃為止...
不像那個呆呆小果子,


:麻咪~~~今天的空氣好香唷!!!!
我的肚子好餓耶!!!!

橘麻:對阿~~~今天很香後,你等一下一定要乖乖吃完唷....

你們看橘子....


:麻........你到底要不要給我吃ㄚ!!!!
你沒看到我已經很無奈了嗎???

橘麻:那就還冷的阿~總要讓我弄熱吧....
你們是想要假日給我澇賽事吧!!!
你覺得你們澇賽的時候可以吃臭藥丸咩!!!!
氣死我................

一個小時的烹煮時間....
+
半個小時的冷卻時間....
||


這就是今年的菜色...

雙色金元寶...餃子皮是我用胡蘿蔔跟花椰菜汁做的餃子皮...
內餡是羊肉&牛肉!!!
焗烤鮭魚...先用無鹽奶油煎到半熟,加上起司烤5分鐘!!!
牛肉獅子頭...牛肉丸先用羊油炸到金黃色,放紅蘿蔔&白菜煮15分鐘!!!
金瓜燉雞...南瓜+咕咕雞一起放到電鍋一轉水蒸熟就可以了!!!

這樣子的菜色~對一個現在很"茫"的麻咪我來說真的很盡力了拉...
歐橘子快來給我吃飯了!!!


:還要等....我真的會生氣唷!!!!
橘麻:ㄜ~~~好啦好啦....你先吃吧!!!

因為歐橘子整個速度是秒殺,當麻咪的我真的怕他噎死,
放下萬惡的相機.....去看好我的歐橘子了!!!

接下來是今年第一次過年的小果葳,
至於那位小孩喜歡裝小嘴,
所以當麻咪的我~又要先幫他把食材先切過,
才能開動啦!!!!


:麻........我吃個年夜飯你也要拍唷!!!我會生氣唷....

橘麻:關我什麼是阿....明明是你ㄚ寄...


:夭壽~ㄚ寄來了!!!趕快吃ㄚ..........
:小子...快分一點給阿寄我吃吧!!!

果果的年夜飯就被橘子一直盯著吃完,
這是果果第一次吃光所有的東西,
當然~那不是飼料.....都是自然食啊!!!!

吃完年夜飯的小朋友窩在一起睡著了...



這樣子~~~我總覺得....椅子應該快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