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2009的第三天,
一大早就開始再弄這兩個小孩,
因為我們要去狗醫生攤位宣導,
好啦~~~其實那天不是很盡責,
我們家親愛的也沒來,
(man到爆的miu沒有來陪橘子....)
只好帶著三個不正經的孩子...

<不正經1 號~歐橘>


明明是狗醫生,那天卻給我表現很失常,
讓我忍不住把他逼到牆角詢問他~到底又沒有上過課!!!
衣服上的名子....整個一直被我遮住,
哀~~~~~~~~~~

<不正經2號~小果>


那天不知道給我哪根筋不對,
一直叫,一直唸我,
ㄚ我是哪裡有錯了???

<不正經3號~阿咪<<今天正經!>


表現100分的阿咪咪,
那天還是跟熊玩到一個天翻地覆,
咪~~~你喜歡熊熊嗎?
那要記得保護他唷....不可以讓熊被欺負,
要像保護橘子跟妹妹一樣唷!!!

本來應該12點要到的,
光是照顧兩個姊妹花的早點,
就花了我1 個多小時,
尤其是臭果子,還要一口一口的餵........
整整拖到1點才到!!!

超久沒見面的范范&大大,
也大老遠的從新竹&中壢帶著那一對米夫妻來,



右邊是米妮~左邊是米奇,
但是....米奇是個好老公,
都被米妮打假的~哈!!!!
米妮整個就是個man!!!!!!!!!!!

本來要橘麻麻我要在狗醫生攤位等待大家的認領,
結果.......ㄟ~~~~~~~~
就是自己繞出去晃,
沒想到~~~好多伯恩孩子都來了,
U家~kin家~Q家~~~~哇嗚!!!!!
都是小黑黑........

晃了一圈~~~
景氣真的是越來越差,一年不如一年的寵物展,
一年不如一年的嘉年華,
橘麻麻我~還是又回到了狗醫生的的小攤位躲著!!!

沒想到可愛的熊......也到了,
熊家就是由熊麻出征,留著熊拔來聊天拉,
聊著聊著..........
一隻小黑~兩隻小黑~三隻小黑........
變成一坨大黑!!!


ㄚ果體力差....
(大家可是有看到她吸奶嘴了厚!!!)
已經靠著爹迪要抱抱睡覺了...



阿咪跟熊咧???
他們在樹的另一邊玩耍....玩得太忘我~已經沒再管我們這些大人了!!!

有一件太可愛的事情一定要跟大家講,
先看圖好囉!!!!!



知道這是誰的小黑頭???
這是ㄚRiri的啦,
我拿肉肉給ri吃,ri想吃又不吃,
可是四個小眼睛又一直看著我,
後來我才知道,ri喜歡吃吃到飽啦,
riri喜歡嗎???橘麻麻通通給妳吃.................

我們一坨黑嚕嚕整個霸佔了攤位...
聊的也忘我了,
後來還是轉戰新光的鳥樓~邊吃邊聊,
聊到自己家的小孩都倒了,



(橘子最近都把果子當枕頭....怪!!!)
三個倒再一起,
真的好像很累厚,
可是我們家長可是聊得開心得不得了,
看到了重傷掛病號的Q麻咪,
元氣也慢滿滿的,看到真的有放心多了哩,
大家~~~下次再約一天聚會唷,
誰跑掉我就把果子丟去你們家門口,
就知道他是多恐怖的小孩了!!!!!!!!!!!!!

<最後...水果家的戰利品...>


都是飼料啦,經過就給了,
沒有特意去拿,
只有去A喵喵的,因為橘婆在辦公是有餵小貓,
加減拿一點給小貓吃囉!!!!!

也看到一款耐吉斯要出的新款飼料,
就是今天......下班來去買~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