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的果果~也算是有吃飯了啦,
可是吃飯前都要跟她說,
吃光唷~吃光光麻麻就給妳吃好吃的點心唷,
果果有"汪嗚"答應我了,
大概....都不會剩下太多啦!!!

今天~答應給果果的點心是鹿筋,
當然...歐橘跟ㄚ咪也是不能少的,
但是果果的一定會比較大一點,
這不是偏心....是那兩頭豬已經吃到肚子快爆炸了,
阿咪毛越留越長....現在真的很像黃金豬!!!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像來牙齒硬的果果,
給我啃那麼慢,
你們看橘子的臉......



整個川字臉都出現了.....
我的寶貝ㄚ...有沒有那麼可憐ㄚ,
剛剛不是也吃過了???????????
你這樣子臭臉給妹美看,她也不懂ㄚ!!

阿咪咪也是....他更笨...
一直盯著她美眉...
盯著美眉做什麼???



阿咪一直再跟果果握手,
阿咪的才藝只有"握手"跟"走開",
果果吃多久,阿咪就跟果果握手握多久,
咪ㄚ........你妹不懂啦!!!!

那.....果果咧???



這位小小姐吃東西還真是難搞,
她不是不會吃,
是我這隻手不在這,
那隻鹿筋可能就已經消失在"歐橘"的嘴裡了!!!



ps...歐橘不是睡在墊子上唷,
她是直接把她妹當成墊子睡,
歐橘...好一個你ㄚ,果果變成你的活體暖爐了!!!

這星期歐橘子悄悄的來到了新竹,
阿咪咪熊熊變的很乖巧,
(死阿咪~你再裝...歐橘也不會給你搓頭的!!!)
三個小孩越來越黏...



唉唷唷~~~這真的是神仙的生活耶,
小孩都不用管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