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碗....
橘麻麻我真的超級推薦!!!
怎麼說呢???
因為他夠硬~又可以折疊,
價格讓我非常吃驚~我一定不會忘記把它帶回家!!!

認真說~夠硬是什麼?
一般的外出水碗都是布的,一隻狗狗喝還好,
擠到兩隻~三隻~四隻....那個碗整個就是要垮了,
再說...那種布質的外出水碗真的很容易臭臭的,
每次出去回來就要在洗過一次,而且裝過水之後整個碗都很濕,
一定要在用一個夾鏈袋裝起來,要不然就是裝水裝到一半,
臭小孩撞我一下,施力點不夠的碗,就整個灑出來!!!

這一款他是直接壓成平的來收納,
重點是~水用力甩一下,碗內很快就乾了,
有一點微濕但是不會弄濕包包,
回家的時候碗也是乾淨的~不會有濕濕臭臭的感覺...
真的超讚!!!!!

再來~就是這個小粉紅碗的價格好像快500大洋(打完折之後),
一般的外出碗的價格很親民,
讓我常常都忘記帶它們回家,上次去香港買的兩個水碗,
早就不知道飛哪去了,
另一種很像水壺,可以先裝水再把水擠出來的那種,
真的很不適合三隻毛孩子,而且.....被果子咬爛拉!!!

看到橘麻麻我這樣子推薦....
大家還不去敗一個來用,
一定要在doggyhouse才有唷,因為我也找很久,
最後還是回到台北去買,
我買的這個尺寸是中的,還有大的跟小的,
顏色還有另一款藍色的!!
他原價我是忘了,有會員可以八五折,
沒有會員的好朋友們.......在跟橘麻麻我悄悄話吧!!
快去敗家吧~~~哇哈哈!!!

~~~~~~~~~~~~~~~~~~~~~同場加映~~~~~~~~~~~~~~~~~~~

大家都常問說~為什麼果果要吸奶嘴,
因為小時候太小帶他回來,
就用奶嘴測試他餓不餓,要不然就是果子很餓,
餓了就會該該叫(很大聲),
為了先堵住他的狗嘴~所以就塞奶嘴!!!

現在當然不是這樣子的用法拉,
現在是果果睡覺前都會鬧一鬧...


:我要睡覺~
橘麻:那就去睡啊!!!!

你們你為他會乖乖的睡???
屁~~~他不會...
惡魔即將降臨...
好不容易吸嘴嘴吸到快要睡了,
嘴嘴又掉了!!!



就這樣一直抓抓抓抓抓....
抓到天荒地老...
<影片-找嘴嘴找不到>
{###_orangemama/27/1086434635.flv_###}

這就是鬧完之後的樣子...



唉~~~~~~~~
鬧累了吧!!!!
都要一歲了還像個小寶寶一樣,


(雙色肉墊~~可愛!!!!!!)
麻麻我要這樣子哄你哄到幾歲呢???
臭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