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





哇哈!這是熊弟啦...
星期三見了一小面,熊小弟又更大隻了,
可是我忘了拍照XD


重點不是小狗啦!
是人.......


哀...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18W的產檢,醫生說肚子裡那枚太瘦了,
baby的各方數據都是15~16W的大小!!
就是胎而偏瘦小...

我大概也知道baby不會太大,
因為都4個多月也看不出像個孕婦,
體重也沒增加,每天都在抱馬桶(兔寶寶很會吐!),
baby怎麼可能會大!

醫生的一番話讓胖果拔聽了相當的不爽快,
就開始把我當神豬一樣供養,
就這樣供養了...2個多星期!!!


下場就是...






是很開心啦...
寶包慢慢追上該有的大小,
高層次超音波的數據...





醫生在拍的時候沒聽得很仔細,
最後回家看了報告,
整個就...好傷心!!!!!!!!!!

雖然落後的有追上來了,
但是領先的只有頭跟肚子,
21W多的小傢伙,五官都已經很明顯了,
像誰????????

鼻子跟嘴巴都像胖果拔...
連脾氣也像!像透了~
剛開始照的時候小寶包在睡覺,






張的小嘴打哈欠...
這真得讓我在婦產科裡大叫"好酷",
這麼小就會打哈欠ㄟ!!!


後來就開始在肚子裡大鬧了,
被醫生弄得睡不好,
就鬧個不停!!!
這跟果拔真得像透了,
睡覺被打擾到,就像吃了核子彈一樣火爆...

看這小寶包一天一天長大,
現在頭大肚子也大,
我該早點綁架一個女婿了,
等等長的真的跟果拔一模一樣...
100多公斤餒,這就是個太嚴肅的問題了...





<加映/瘋癲姊妹>






我真的快被這兩姊妹給整到想去買愛心小手,
這兩天都給我瘋癲到停不下來,
玩具玩到整個客廳都是!








當然不只7個...
沙發上也有,廚房也有,
總共有16~17個來著,
水果外婆還叫我不要跟她們兩個計較,
反正睡覺前婆婆會去把玩具收好...


這樣不太對了吧!
屎小孩...玩具玩一個不行嗎?
搞得滿地都是的,都幾歲了蛤...


雖然兩姊妹搞的家裡亂糟糟,
但是還是要稱讚一下!







下著毛毛雨的台北...
果妹竟然還記得小時候用的便盆,
乖巧的可以在裡面大小便!
我就不用牽著這黑毛毛出去便便了...
讚讚讚!這下三月去香港,
水果外婆也不用冒著生命危險牽果果去外面便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