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很神奇的緣分,
很神奇的養了一個三色小怪物,
很神奇的認識了那麼多黑黑們,
2008.03.28.....我們開了1000公里接回來的小怪物....



2009.03.28....她長大了~要回台東去玩囉!!!

:我長大了~我要回家了唷!!!!


小怪物長大了~變成大怪物....
他到現在都沒變,
還在喝ㄋㄟㄋㄟ~挑食~基挖子鬼叫...
只是從2kg變成32kg....
一直都是維持著苗條的身材!!!
(孩子阿~我也很想跟你一樣苗條耶!)

去年把你接回來的時候,還好有姊姊照顧你耶...



你看看你~小東西...
姊姊怕你跑不見,把你顧的緊緊緊!!!

現在你長大了....



姊姊還是顧著你....
你要乖乖唷~星期五~我們就要出發了,
這幾天~不要再給我跑去探險,
還好姊姊下來可以盯著你,
不然~~~我跟你拔~真的會嚇到大小便失禁!!!

星期五就要出發拉~
這兩天會比較忙,
橘麻麻就不新增網誌了,
還是會回應~跟去大家家裡逛逛~
等我們回來..................
星期一就會有讚的囉!!!!!

有個微小的心願...



希望這次南下~可以把歐橘子的鼻子曬黑一點!!!

還有那個臭小子....



你一定要給我乖一點,
不然~~~~你的好朋友又變成"電火條"跟強壯的大樹了啦!!!

等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