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狗狗不用穿衣服...
可是橘子毛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我真的認為他會冷,
在婆婆家,橘子也是有一個衣櫃的,
有冬天~有居家服~有外出~有雨衣~有羽絨外套...

夏天橘子也是會穿件衣服出去溜溜的,
因為他毛少,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人家我也怕毛毛髒掉,
大小姐是睡床上的,也不能天天洗澡~
(PS我願意天天幫橘子洗澡<<就知道有多好洗!!)
就怕髒拉~所以會買洞洞裝給她穿,
這兩天上網又看到可愛的洞洞裝,
馬上........買!!!



這兩件我收到之後比較喜歡45號的那款...
他全部都是洞洞,
胸口那邊也是...



整件就很透氣...
米老鼠的那款~米老鼠的部份是膠,
胸口是很薄的棉布,
我叫小果葳穿給大家比較看看...



ㄜ阿....好噁心唷,
果果穿起來~有種....肌肉壯漢的感覺,
橘子穿起來比較順~比較可愛啦!!!

歐~還有很重要的唷...
要是男生體型大一點的就不適合了,
這款應該是日本的尺寸,
L號就說是到38公斤的大型犬,
(沒有XL唷~最大L...)
話是沒錯可以穿的進去,
不過你看果果...



整個小屁屁露在外面給人家看...
嘎資窩也有一點卡卡的...
穿起來~真的有那麼一點~好笑咧!
還是毆橘子穿比較可愛啦...



笑的醬子開心阿...
麻麻買的也很開心拉~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拿了零食....)

哀~小公主...



你還是穿你的三色毛衣就好了...
你的毛衣~麻咪花了更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