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這星期橘子不要我
他要留再台北跟阿婆子一起住,
沒有橘子~果子就很難管理,
我不是管理學院畢業的咩,
這個黑嚕嚕的東西~真的很難管,
哀~~~~白唸7年了!!!

其實每天回家,
育"果"室一定會有一樣東西壞掉,
在橘麻麻我已經全部換成耐咬系列後,
很久沒有驚訝的感覺了....

今天回家~
滿地紅紅的,
剎那間~~~~我以為是血,
再仔細看了一下,
ㄟ..................................
很羞愧,
那死孩子~~~~~又給我咬壞東西了阿~~~氣死我了!!!
那個是奈咬的耶,
而且台灣停止代理了,
我很喜歡它的造型餒(很像便便),
最後拿起那樣屍體說~
這實在是太屌了!!!



你們說~~這樣子會不會太強,
整個頭爆掉耶,
這這這這這~~~到底怎麼可以咬成這樣,
(大家趕快屁股離開椅子~站起來拍拍手吧!!)
還好上次表姑有從夏威夷帶回來更強壯的kong...



傳說中這個黑嚕嚕的更耐咬,
是真的?
要是頭再爆了~~~我要去買老虎玩的,
這樣子~應該可以玩比較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