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家這一次的探親之旅真的很保守,
因為我都沒有亂買東西,
只有兩樣真的是好吃到不得了,




這釋迦大到比歐橘子的頭還要大,
而且粒粒飽滿...



我在新竹買的都是小布拉機的小釋迦,
看到有這麼~~~大~~~的,真的是傻眼啦!!!

還有~橘麻麻我說的地瓜酥...



真的~~~~真的~~~~很好吃!!!
橘麻麻我很少吃地瓜產品,
但是這個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已經吃了兩包大包的了,
(現在正在吃~)

當然~拔拔麻麻享受美食,小孩也有...
不然你看果果~一臉呆樣...



來啦~



這兩款都是牛皮骨吧,
因為我們家的都好愛牛皮骨,
看到新出的怪東西就會想買一下給他們嚐嚐,

<第一款~牛皮麻花捲!!!>


<第二款~牛皮麻繩捲!!>



吃吧~~~~毛孩子們!

<歐橘>


<小果葳>


<阿咪>



哀~忘了說~這次從台東帶回來的紀念品,



5個大蚊子包,
怎麼那麼癢,已經星期三晚上拍的了,
各個尖挺如山,又痛又癢,
我就穿小短褲了,何必咬的我腳底咧,
我每天上班在那搓來搓去,
好像得了香港腳一樣,
真的~台東的蚊子果然不一樣,
蚊子貼布,日本的蚊子水,AD軟膏,
能擦的我全擦了,
還是~~~~~~~~~~~~~~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