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完三位小朋友的表情之後~~~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果拔的新髮型???????

歐耶~~~~

大家想看嗎?

那就~~~~將獎....



這樣子好看嗎???

蛤~我好像聽到有人說看不清楚!!!
沒關係,一次給你們看三張!



沒有啦~大家不要嚇到ㄟ,
因為我心買的一個弄頭髮的,
就先拿果拔的頭髮來玩,
越夾越開心,
沒想到~果拔被我夾成爆爆頭.....

夾成爆爆頭之後....
我又想到一個新的,
用髮臘糗一糗~



哈哈哈哈~~~孫悟空變好胖,

胖悟空三部曲~



哈哈哈哈哈~~~你們說好不好笑阿!!!

ps果拔穿的褲褲是我的XD.....



大家這樣就能了解~
水果三位小朋友的驚嚇指數了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