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約好帶老金&太妹家去山上人家跑跑,
我還得意的想說,
應該人都回鄉下了吧,
山上人家一定被我們包了~哈哈哈!!!

沒想到~~~塞塞塞.........
塞到大家停在山上不會動,
(山路很小~我想...可能是不會開車的人卡住了!!!)

開了兩個多小時上山,
到了~這麼美的山上人家.....
還介紹一下今天出遊的小朋友們....

水果家代表....
<橘子大姊>



<奇異果妹妹>



阿咪咪在家沒有出來,
因為山上人家有小兔子,
咬死一隻要賠1000...(我不確定這個金額,很多狗友都有說!)
而且阿咪情緒已經非常的不穩定,
果拔很怕山上人家人很多會讓阿咪失控,
(我還一直說人不多~結果人爆滿!)
阿咪咪對家人都很好,
陌生人的忍耐指數是-100,
有養狗狗的人~或許我們可以溝通咪咪受的傷害,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不會管咪咪怎樣,
咬人是可以嚴重到被安樂死的...
(改天來寫一篇關於咪咪好了...不然~大家都不太了解咪咪餒!)

ㄟ~不管咪咪了啦,
我給他一做零食小山,
我看咪咪是在家嘲笑我們跑去山上塞車吧!!!

水果家族之外,
還有老金家....

<癢ing的kin>


(拍謝~我知道很糊,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

<壯妞-阿riri>



<巨型博美-妞妞>



最後一組來賓...
<很欠扁的太妹!!!>



為什麼欠扁?
要問他媽ㄟ~因為那天他媽應該說了100次要揍太妹,
但是太妹依舊繼續耍寶,
還去做了天然的針灸...



坐在大大的草皮上~
看著6個小孩跑跑,
(還有6坨屎)





最瘋狂的應該就是我們家橘子大姊了...
她開心到瘋狂的滾草,
還好沒啥人看到~丟臉阿!!!







整個給我滾到最下面去了,
有沒有那麼蘇胡蛤!!!

ㄟ~~~沒有看到老金?!
歐~他超懶的一直跟他老爸(老吳)坐在一起,
自從老吳上次變身成為吳孝天之後,
這次在山上人家整個大受歡迎...



哈哈哈哈~
其實不只那位太太在笑,
剩下的三個人也笑到一直抖,
來~大家一起說~
吳孝天好帥~~~~~~~~~~~~

今天真的人多到爆,
尤其是小朋友也很多,
我很怕小果給我去玩小孩,
不得不說...
小果已經開始搶小孩的飛盤了,
活像個飛盤狗一樣~姿勢100分,
但是請相信我,小果在家從來不玩飛盤......
在我們家水果小孩完全失控前,
敢快拖去拍照!



橘子真的很遜,
竟然怕高~沏!!!
(不過真的很高~是我我也怕~哈!!!)

我還是派出我們家山犬果來搞定...



接下來~應老金麻的要求,
挑戰六狗大合照............







搞到快發瘋了,
很好~
還好有一張像樣的...



團體照搞定...
下山來狂吃蝦子吧!!!

中途因為老金家有事,
所以趕回台北了,
哀~~~~~~~
親愛的,下次再來吃唷,
沒有你們,我也吃不到那些好吃的蝦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