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服務的這週,
正好兩隻毛小孩跟一個胖幾都沒有去過鶯歌,
就連阿婆壽司的美味都沒有嚐過,
所以~我們一定要去走走囉!!!

第一站...阿婆壽司!!!
沒辦法~我們一家都是胖子,
服務完肚子都很餓,所以一定要馬上殺去找阿婆吃壽司,

<<愛吃毛小孩>>

胖幾就是胖幾,只顧著吃自己的午餐,
兩個小孩多深情的看著他他都不理,
他們真的是很胖,一直盯著食物,
我怎麼叫怎麼拍,都是拍到側面,
唉....極度專注著LOOK壽司,
,,,,,,,,,,,,,,,,,,,,,

說也奇怪,阿婆壽司越開越大家ㄟ,
以前只有地下室,再來是一樓,
現在又多了2.3樓,
天阿~~~~真的是很賺!!!
也多虧了他有三樓,整個三樓就是被我們包下,
店員阿姨他們也對狗仔們很好,
下次一定會在去吃低~哈!!

吃飽了~當然要去老街走走囉,
那天天氣又是真的很熱,
這幾個星期的假日真的都好天氣,
真的是~熱熱熱熱熱,
所以~~毆橘又要吃冰了,

說也奇怪,毆橘好像不太愛吃巴晡,
他比較喜歡吃M的,
舔都舔了...那就全送給阿肥咪,

看看咪有多愛吃,整個巴晡一口吃!!!

走著走著~沿街的風景好像也差不多,
東拍一下西拍一下,
不過有個東西感覺不錯,
不過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反正就拍拍囉,

不是我要說,
毆橘的表情很經典,
整個放大~超經典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好笑,
這是什麼鬼表情,笑死我!!!!
今天的歐橘好像很快樂,
每張表都好可愛,

我的媽唷~~真的好可愛唷!!

老街真的很短,而且牽著大狗也不太趕亂走,
等等打破人家的東西,
就真的錯賽了!!!
今天的咪表現很好,
他結紮之後,整個表現越來越娘,
也越來越穩定,
連橘子也願意跟他一起坐&吃東西,
咪的表現真的很棒,
除了結紮的副作用胖了6公斤之外,
其他真的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阿!!!



一整天的行程,毆橘幫然是又餓又累,
一回到家馬上拿出他最愛吃的三東西,
小黃瓜,紅蘿蔔,牛繳肉,

將~~~
下面是配義大利麵,
不過這味道,不過這個的味道,
噢~~菜味加肉味,
應該只有毆橘會愛,


果然....真的,
熟睡的歐橘起床了,
來吧~~~~6:30準時晚餐,



唉...臭小妞當然是吃飽就睡,
但是今天睡的實在是有夠,
是今天過太爽???
應該沒有人家的孩子會睡的跟你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