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是秘密基地!

每天在家...雖然是有出去廣場奔跑,
但是fu還是很不對!

而且有答應臭頭di要帶他去的!

唉~我絕得~我快變成神力女超人了,
因為每天回家,先安撫果果,
再來就是...



每天回家都要抱一下...
那小孩~好像真的以為自己很輕!
有時候想放下來...他小狗兒又給我大哭!



我一直以為沒多重!
還以為自己肌肉無力...
結果那小子有17kg,
我都覺得自己變粗勇了!!!

而且這小子最愛就是插花...



早上固定吃ㄧ瓢飼料!
但是~中午不管果拔怎麼騙...就是個硬漢,一顆都不吃!
等到晚上了~看到大家都吃...
給我卯起來吃!!!
什麼都要來一口~什麼都怕沒吃到!
每天晚上都一定要吃到一個肚子炸掉的小狗!



丫比~跳回來!這次星期五天氣~有點冷又不太冷,
有點要下雨~又沒有下雨...
跟竹東一哥約好了去OutBack~

<門門>



很好滿足的要求!

來看didi吧!

四大一小人~都快要冷屎了!



只看到這小子瘋狂的跑!
跑到都看不到狗影...
連他的狗尾追都看不到!
叫他也沒用...
不過他只要看到果果&戴門玩在一起...醋桶馬上翻!




叫到整隻狗會跳起來!
很好笑的小孩~

ps 因為都拍到追逐的畫面,就沒有太多照片可以po嘞!


~補...牙齒,應該是這樣掉的!~






開頭就是這樣...






didi死命的扯...

才三個多月麻...一定搶不過果果的!




總覺得~那兩個門牙...是被扯掉的XD


~補補 阿寄~回來了!~



一回來就大寒流!
新竹冷到不行......

橘子毛又少又不長,
只有她要吹暖氣睡毛墊!

不過...走進一看果果的臉~



這個臉...誰能擠成這樣!
如果帥哥看到了~還會喜歡果果嗎?
太滑稽了啦!!!

許小門~果果這樣...你還會愛她嗎?
臭頭di...果果這樣~你還想吃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