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很慌張的接到周保羅先生打來電話,
說要再請我跟橘子去上節目,
吼~~我當然答應他的咩!!!
有通告費ㄟ~~~
這次比上次輕鬆,
只錄一集就可以結束!!!

當天......

12:30準時到的就是白痴,
因為...我們等了將近1個半小時才開錄,
不過....我們有跟Luca 羅羅媽一起錄唷!!
這次來橘子整個很皮
完全當自己家一樣再瘋,

橘麻:小妞~你緊張嗎??
橘:媽咪....我可以吃前面的包幾嗎??
橘麻:不行............

橘一整個就是很皮,
稿的我差點殺掉他,
這天的節目其實蠻簡單的,
走一條路線,充滿誘惑,
<<誘惑>>

而且要用衛生紙牽狗,
真的不難...
但是大家都很強,
右邊是羅羅,左邊是身家120萬的拉拉,
(O.S個人覺得他是虎爛的,怎麼可能120萬)
而最後的只是要猜,
誰是借助犬,
吼~拜託.....
我們家羅羅比拉拉更厲害ㄟ,
而且我覺得羅羅的表演更讚,
亨(充滿了酸)!!!
最後~~~我們有跟吳宗憲和照唷,

嗯......毆橘的臉好塞!!!

吼~還有美麗Luca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