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多到寵物嘉年華那天,
晚上還果拔拔去通化街夜市,
兩個豬豬人一直吃東西喝東西!!!

邊走邊吃~看到了遊戲機裡面的油條...
就是基爺爺早餐廣告的,
俺~好想你ㄚ...的油條,
花了30買了一隻不能吃的油條回家!!!



不要覺得我可愛得油條先生有點脫窗,
雖然真的是有點脫窗,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不知道有沒有賣跟人一樣大隻的油條~撲!!!

我可憐的油條...
它活著的時間並不久,
先硬被毆橘子拔起來...



接下來四眼大魔王不知道為什麼甦醒了....
直接撞倒角邊所有障礙物,
衝向這條毫無抵抗力的油條,



橘不給~果不放....

俺~就這樣子死掉了!!!!

哀悼.....又是一個被果果殺害娃娃!!!

OS...
通化街夜市一直有個東西讓我回味無窮,
就是涼拌青木瓜....真的是太好吃了,
星期天.....我一定要去買最大碗的,
太好吃啦!!!!!!!!!!!!!!!!!!

(果拔拔...明天就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