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回答上一篇,
有朋友喜歡水果麻買的月曆,
月曆我是在Y拍上找到的,
是10月底開始預定,11月底才收到!
一本才490含國內運費,
有很多犬種可以選購!!!

去年在國外買的一本約15美金,
如果再加上州稅,
台灣代購的買家價格真的有漂亮了!


Y拍賣家的連結!!!


接下來...是關於臭氧機!

臭氧機商品連結...

水果的爸只說他買的機種是約$8300~8700,
打電話去詢問業務他們就會推薦機種,

水果家的好像是這台!!

商品可以貨到付款!!



有格友好心的提醒臭氧會傷身體,
所以我要再提醒想買臭氧機的朋友,
車內或是室內除臭完,

請先通風再進入!!!!!!!!!!!

水果專車都是每週臭氧一次,再打開車窗通風1小時,
讓臭氧散掉就可以了!
至於室內房間除臭的話,
房間先關閉門窗在開起臭氧1小時,
人跟小狗都不會在房間內!
臭氧完之後...打開窗戶透氣一小時,
主要也是讓空氣循環,讓臭氧散掉!

ps相信我...臭氧真的很臭,
一定要讓臭氧散光了才可以進入唷!



還有還有...法國黑肥皂!


購物連結網址~



因為我是跟團購的,
所以價格便宜了不少,
想試用看看的朋友可以先買1000ml的試試看唷!
我覺得用量不大,很省!




~~~~~~~~~~~~~~~~~~~~~~~分隔線~~~~~~~~~~~~~~~~~~~~~~~~



最近啊...
我的"胃"實在是很不乖,
三不五時就給我鬧個脾氣,
三餐只能吃清粥小菜,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公公...
聽到我想吃肉鬆,馬上就跑去市場買給我,
在特地給我的小姑從台北帶下新竹來,
我真的感動得好想大哭一場!
因為我叫果拔買肉鬆,已經講了兩個星期了,
他連肉渣也沒買給我!!!



又再加上果果也給我參一腳!








包上尿布布啦~
拉吉姊前一陣子一直給我說果果有45kg,
害我還真的以為果果真的超過40kg,
還好...果果量體重的結果讓我非常之滿意!








哇哈哈哈哈哈...只有38啦!
40kg的古龍聽說下巴掉在地上了,
直說果果那圓滾滾的屁股怎麼可能只有38kg,
那就是毛囉!!!!!!

等果果今年大換毛大家就可以看到有腰的果果了...


話說到這...報應來了,
因為米奇尿布只要299,維尼尿布要429,
我想說都是XXL就299就好,
沒想到!!!!!!!!!
米奇本人比維尼瘦,搞得連尿布都小不少,
害果果一直撐爆尿布!

等今天下班在乖乖的去買一包維尼XXL吧!



鬧脾氣的胃+紅色警戒的果果,
水我的媽我只好決定...
一週三次的水果報報,
可能會調整為一週兩次!!!!!!!!

感謝大家












補...
從果果家鄉來的釋迦!





這...不是一顆普通的釋迦!

是非常巨大的釋迦...







比阿寄的頭還大!


胃鬧脾氣的時候...
吃上一顆,又飽又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