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物症控制的還蠻好的,
買了幾樣本人覺得真的還不錯用的玩意!!!


先用力推一款在美國很有名的過濾水壺...








因為新竹的水質真的是很差...
果拔都裝了5道過濾了,
從進水塔就裝了大胖,
但是我依然還是嫌棄新竹的水,真的很難喝!







沒想到果拔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
(太傷感了我!!!我終於贏了果果了!!!)
他老大跑去統一板急給我買了這個bobble水壺!

奇摩購物商城也有-詳細介紹!


價格卻是板急的$450比較便宜...
濾心也可以另外更換!
昨天半信半疑的喝了一口,
我像猴子一樣掛在果拔身上說:實在是太好喝的水啦!



說到這...噁心的又上演了@@







深情的互看...
果拔也沒忘了果果最愛的麵包!!!

我現在有在想,他是去買麵包才看到水壺的吧...




~~~~~~~~~~~~~~~~~~~~分隔線~~~~~~~~~~~~~~~~~~~~~



接下來介紹...
好神奇/黑肥皂!






清潔效果真的是一級棒!
純天然又不傷手,
去汙力真的好厲害...
味道是天然的精油味,不是刺鼻的化學味!

拖地&擦木質地板看不出它的清潔效果,
我用來擦油膩膩的廚房流理臺給大家看!







一點一點的黃色油垢...
我都是用威X先生強力去汙劑,要帶著口罩&手套,
(刺鼻又傷手...)
擦完之後的抹布還要拼命洗個100回合,
很怕化學物質殘留!


這次買這黑肥皂...







沾在抹布上,輕輕擦拭...
整個清潔溜溜,
真的不傷手也不刺鼻,
流理臺也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默默的把X博士&威X先生給甩了!)

下次再用來清洗阿咪咪兒...
聽說請洗小狗的效果也很好唷!!!


哀...說到阿咪咪兒就要介紹前一陣子買的好物...








不能怪兩姊妹排擠阿咪!
阿咪真的很臭...洗香香三天過後就無味了,









集三千臭於一身的阿咪,
把水果專車也搞得臭翻天,
讓愛車的果拔每個禮拜都找洗車場報到,
我們也遇到了剛好也是愛狗人士的洗車場頭家,
誠心跟果拔推薦了臭氧機...
在那兒做一次臭氧殺菌要價$1200,
老闆兒一點也不私心的把廠商電話給了果拔,
果拔二話不說就買了下去!!!!!!







一開始我們只用在車內除臭&殺菌...

怎麼用?很簡單的啦!!







完成這兩個步驟之後......
按下啟動鍵!








60分鐘後搖下四面窗,讓"臭"氣四散,
就會還一你台有如剛出廠的新車,
香噴噴的啊!!!!

這也可以在室內除臭...
效果也是"灰熊"厲害,
狗友們有車太臭的困擾真的可以考慮唷!!




還有還有......
昨天才到手的2011月曆!







老闆可能都覺得我瘋了!
我買了7本XD


看著我拆東西的阿寄,一整個好傷心!







好的!遵命...
今天老杯下班叫他去買紅豆餅回來給妳吃!



11月的敗家...結束!!!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