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一天...
許多小朋友們相約一起來100號牧場跑跑!!









只有果果???

當然不是啦!

小朋友們答"右"囉~






今天只出動水果姊妹啦,
阿尼吉老大還在休養期間不宜外出,
(哎唷我的媽...要半年噎!)

當然不只兩姊妹啦!



還有那位固定班底啦...






最近要對珠兒姊姊好一點,
因為我可能坐月子期間會來探望我的也只能有珠兒姊姊了,
所以不要忤逆她,以免耍起脾氣我就沒朋友了!


還有還有..

最近也成為固定班底的兩兄弟...








今天還有個特別嘉賓......


真的很久沒見的果哥哥!








還有酷弟,酷吉,裘裘,阿曼尼,維妮...

真的...肚子大了點腦子就會小,
今天拍的照片少的可以!!





我們約的時間也是中午吃飯時間,
難得的好天氣,100號牧場整個大爆滿,
先去換了小狗狗兒的餐點!








好美耶!
我差點以為是人的小餐點,
還好拉吉姊有提醒說是"狗兒的",
不然我真的會吃下去!!!

看看嘎逼...都想偷吃了!









每小個朋友都想趕快吃午餐,
哀~水果姊妹的命就苦一點了,
吃飯前,要先移走一個龐然大物...








聽說早上已經吃很多,
來到牧場跟本沒動過的古龍,
滿腦子只想的要吃!!!






果果最近真的很愛吃麵,
沒想到義大利麵那小孩也愛,
過年的年菜可以多加一項囉!!



大人們邊吃邊聊,
小狗兒們就在眼前玩耍,
真的是很快樂!


puma大頭狗也默默的跟奇異果躺在一起了!







看到puma之後就不會在說果果"大"了吧!!!

撲馬葛格頭大腳又粗,
黑白吃黑白大隻,
也越來越穩定了!
有乖寶寶的趨勢唷...







今天puma都不跟果果玩,
反而跟拉吉當了好朋友唷!


至於果果目前最愛的瘦子是拉吉哥...








又幫果果按摩,又給果果吃零食,
果果以前最怕的就是瘦子,
連自己的叔叔是個瘦子都怕怕的,
拉吉葛格真的是果果最愛的瘦子了,
還會卡位黏在拉吉葛格旁邊餒!




好啦..........照片就拍照這!

我就在跟大家聊天+放空...


叫果拔買了好吃的100號冰棒!









牛奶口味的聽說當天賣光光了餒,
真的又香又好吃,
讚啦!!!



ㄟ........我沒偏心啦!
阿寄那天吃太多零食,
不吃冰,只想吃肉咧!







蠻推薦大家有空來100號唷...

尤其最近老闆特別布置過,
好有耶誕氣氛餒!







兩個小鹿角只要使用完放整齊就可以囉!


100號牧場~我們下回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