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最令我不爽的就是有人說我的小狗狗兒們!
但是我想...有小毛兒們的媽媽都跟我一樣吧!







一開始是說:狗要小心ㄟ,不要踢到孕婦!

我也感謝路人甲乙丙的關心,
我們家三隻小狗本來就沒有學飛踢,
他們本來就不會踢我!
也更不會很剛好的踹到我的肚子唷~


再來就說...要小心那隻小黑狗!






我的小黑又怎麼了!!
雖然每天瘋瘋癲癲的,
但是我從果果長大之後就沒牽過她了,
她的一個衝勁,我早就無法控制了!
所以也不用擔心...我了解我自己可以做到哪裡!!!



最後...又會把話題轉到阿咪身上!!






他以前確實很火爆!
但是他也改很多了啊,
他不咬人很久了!!!
但是我也不否認,阿咪的確是比較大的問題狗物,
不過也等到時候再說囉!!



其時以上~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很多人不了解我的狗,
所以講這些,我可以跟他們講我的狗狗有多乖,
並不會做出你們幻想中的事情!!



但是...最令我生氣的來了!!!
竟然有人說...等到孩子生出來就一定要把狗"處理掉"!








硍...你貴姓阿!你哪位阿...

你會不會管太多了啊!

我爸我媽都沒管我了,你要不要去住海邊ㄚ,
你認為我的狗是狗!
但是我告訴你們,我的狗是我的家人,
我從小跟一年只洗一次澡的土狗,鬼混在一起,
(的確要洗手,因為一年洗一次,狗兒真的很油啊!)
要是以你口中說的,狗有多髒,多少細菌,
那我豈不是早該死了!








這三個孩子都是我的命...
人生因為他們三個而變的豐富,
沒有狗而我也不會認識果拔,
我們也不會結婚,也不會懷孕!

能說出這些話的人,我好想剖開你們的心來看看,
為什麼這麼恐怖,這麼骯髒,
難道你要一個小孩沒出世就要先造孽嗎?
你的心跟撒旦有什麼不一樣...

我不懂,為什麼要對狗兒的偏見這麼高,
他們是這麼的乖,
他的世界只以主人為中心,
可以說出這麼骯髒的話的人,
我覺得人品也有相當大的問題!!


我不會拋棄我任何一隻狗狗...
咬的全家人都是洞洞的阿咪,
我們也是當寶貝一樣愛,
不懂我有多愛他們三隻狗的人,就麻煩請離我遠一點!
不然...你的壞嘴巴!就會被我打爛...





很多人也一直關心著三隻小狗的生活,
三狗兒的生活沒有任何一點變化,
一樣進房間跟老杯老木一起睡搞搞,
三不五時也是會跳上床來一起"饋修",
一樣搞得我渾身毛毛...
我愛我的狗兒們!!









每天還是抱著他們三的取暖,
不時也會來個深情好幾吻...

這就是我的人生,
不需要太多"外人"來探討我的家人...

那些嘴巴不受控制的人,
不要再惹我了,
我看果拔的面子可以忍氣吞聲一下下,
我不允許我的孩子受到委屈,
注意一下你們的嘴巴!!









果果的小公主地位依舊沒有變動...
果拔每天回家還是跟果果膩在一起!

果拔也不喜歡人家說:你有了小孩就會不喜歡kiwi了...

通常都會罵5字國罵!


他不喜歡人家否認他對果果的愛有多深,
沒有人可以了解,
果果生病,果拔可以在三天內瘦5公斤的狀態!


我告訴他我懷孕了...
他冷靜的讓我以為他睡著了!!!!

各人認為...ㄚ果果會蟬聯冠軍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