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現身的果寶妹!


知道水果寶包是個小妹妹的時候,
就開始無法控自己的手,
看到什麼都好可愛好想買,
小衣服&小鞋子,只要"小"就可愛得不得了!

忍到了24W,到了香港就無法再剋制了.........

上週果拔拔興奮的訂了"歐洲車"給果寶包!







果拔拔認為我們家有三隻壯漢,
如果是輕巧的"日系車",
應該是隨便被果妹搞一下,輪子就掉了XD
所以就堅持買了一台有12kg的巨大推車回家!!


ㄚ木我也不輸人!
補了一雙Ralph Lauren 的小布鞋!







因為果妹穿著"天生的襪子",
老木我也塞個半天才塞進去的,
狗腳比小孩腳難塞ㄟ!


這週呢...星期一就來了米國的包裹,
當然又是水果寶包的啦!







各位...這座小山真的不貴,
每一樣都幾塊美金,加上"有力人士"的超便宜又快速DHL,
真的比路邊攤還便宜啦!


"整理過後的小衣服"







水果寶包應該是6月底會現身,
"夏季"的衣服應該都夠了,
生出來了再來準備"冬季"的了!!!

當然這麼物超所值的old navy水果家長也有參加!







尤其是果拔拔啦!
XXL的居家服,偏愛純棉服飾,
真的要在米國才買的到,

節省的孕婦才2件餒!!!<<快按讚!


來...接下來請"普攏共"水果魔豆示範夏季新品!







帽子放在狗頭上還真是"小"...


可愛的小花鞋~






相當不爽的橘子大姊,
趁我一個不注意,
直接把鞋子當成她的私人物品!





滑稽的果妹...
逃過了一劫!





第一次覺得果妹的腳粗,
怎麼塞都塞不進去,
應該是懷孕之後有點變笨,看尺寸就知道塞不進去啊!




這是水果寶包的小衣櫥...






衣架還有點空XD!
繼續努力.........






~補~

大家有覺得最近文章生很慢嗎?


不要怪我...

我家的大姊根本不給我空間!






邊打字,還要邊移動她的小手,
三不五時又給我亂按亂舔,
真的是很難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