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挑戰果妹的阿咪!
雖然每次都知道結局是什麼,
但是阿尼吉總不能叫假的,
還是要耍狠一下!









下午放風時間...
阿咪一如往常又去咬果妹的腳!

毆~我幫阿咪剃毛了!
因為他又皮癢了,
只好放棄他的飄逸型男路現,
還是當隻獅子吧~










我真的覺得果小妹脾氣變好了,
都會忍讓阿咪一下子,
要是我...應該直接海扁阿咪一頓了!










果妹喜歡咬著玩具邊甩邊跑,
阿咪就是喜歡去咬果果的腳踝,
我也不喜歡阿咪去咬果果的腳踝,
很容易滑倒的,等等傷到筋骨就真的不得了...










所以最近都會罵阿咪兩句,
可以咬頭咬脖子咬肚子,就是不可以咬腳!

大哥也很乖,
改用拳擊.......










手太短!!!
所以拳擊不會使用太多...
果妹彈跳十分的好,
所以阿咪改用...撲的!









以上是阿咪的英姿!!!
因為接下來他就把果果搞火了...











把果妹惹火了吧!!!!

就像被揪著領子走一樣,
阿咪被果妹咬著到處走!










阿咪脫逃隻後竟然還想要撲果妹...
被果妹發現後下場真的很慘!









這下的阿咪真的...叫救命了!










唉...分開了那兩隻小狗!
贏家跟輸家的表情對比度相當高...











毆屋!!!
我都拍到了~哈哈哈...










不要再讓你們放風了啦!
林週罵昨天才把你洗乾淨的噎...
((哭))


這小肥子真得差點把我搞死,
剃毛洗毛都是我自己來,
臭小子因為手術有3個星期沒洗了,
毛整個油膩膩...超難剃的,
剃光光了還要洗兩次才會有泡泡...
真的是累屎人!

唉唷我的媽...
剃光了也才知道那小子有多肥!









這到底是黃金還是沙皮狗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