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唷!


大家吃粽子了嗎??????????????



三顆水果狗狗都吃囉~


"感謝水果外婆特製的小粽子"







這是我們家水果外婆特製的啦!

外婆講了一堆,
但是我還是忘了用什麼包的,
只知道今年為了愛吃肉的果妹,
還特地放了牛肉!!!


來看看等待的水果小狗~








果妹新的怪招~
就是把所有的玩具通通拿來咬!









要是鏡頭拉遠一點,
滿地都是被果妹亂甩的玩具!!!



至於橘子姊姊~
因為她又被我拖回來,
整個臉只有臭可以形容!







因為最快就再過2個星期,
我就要去生"綿羊"了!
所以又把橘子偷回來抱幾天,
過幾天婆婆又要來新竹把橘子帶回台北了!



看這三隻小狗的臉都很悶~
我也很怕阿咪會餓到暈倒,
先拆幾顆小粽子給他們"試吃"!









先來考驗外婆的手藝~
果妹!!!上...









我看!!!這個小粽子~
果妹妹愛的不得了,
吃完一顆還想再一顆哩!




好吃到連我的手也吃的阿咪!!








至於那個橘子姊姊~










明明就吃過了,
還表現的沒吃過的樣子!!!


再看看果妹那臭臉樣~










再不發送小粽子,我看我可能會被果妹踹死!










有看到隔壁那顆"頭"嗎???


那是肥龍啦!









一看就知到肥龍沒吃過粽子!









我看明年跟水果外婆說...
包10顆大顆的送給肥龍好了,
這孩子~都用吞的噎!!!!









阿姊吃的很享受~
比較起來...
阿咪就吃的很躁動!











大家都一樣多啦!!!



換那個自己為是公主的果妹...
很堅持要"手餵"!








很堅持只要單獨吃粽子,
不肯讓粽子碰到飼料!

也因為沒配飼料~
這小狗一口氣吃了10多個!
很滿足餒!










真是滑稽的小孩兒!!!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