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大家都跟我說..."好久沒看到橘子",
我知道啊,我也很想她,
可是我上個禮拜回台北,
她沒什麼意願跟我回新竹噎!










果果都這樣深情的看著橘子,
希望能夠感動橘子,
讓他能跟著我回新竹!











我也沒有誇張,
這隻小狗深怕我把她拎回新竹,
一整晚就是給我擺這個臉,
不哭不笑的臭臉,
真的讓我很想捏給她爆!












哀~說真的......
給外婆寵上天了,怎麼會想下來凡間餒!!!

外婆吃什麼都賞橘子一口,
在我這...限制東又限制西,
搞怪又被我唸,
把小羊的玩具搶走又被我巴頭,
聰明的當然留在外婆身邊作威作福啊!!!


有人可以使喚餒~


我也想要!











一整晚就是這個臉!
搞的外婆一直說我虐待她的金毛孫,
我真的有苦說不出,
說了還要被人罵......

只能寫個來形容!



只能看看這星期橘子大姊有沒有比較想我,
再把她扛回來吧!!!










~補...越來越G婆的果果!~



果果現在越管越寬,
連小羊的玩具也納入他的管轄範圍,
每一個都要親自檢查才行!










就只是一個拉了會有音樂的玩具罷了!


舔了兩口就覺得無聊...











歐~有很多人說"舔兩口ㄟ"!!!

矮壓...擦一下不就好咩,
小羊依樣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