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橘子姊姊...












這次比較久沒有接橘子姊姊姊回來,
(果果結紮,下周我又要去武漢)
趕快讓橘子姊姊露臉啦!



久久沒看到橘子的果果,
整個呈現"瘋"的狀態,
又跳又叫,直接給阿寄一個大飛撲,
搞得阿寄差點飛起來XD



因為果果的過度開心,
導致阿寄差點變成...............橘子汁!!!!!!!














喘的好大聲的阿寄,
很明顯的需要阿木我的急救,
把鏡頭拉遠之後...........













40kg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老木我只是想扶kiwi上檯子上洗個腳,
真的是使出吃奶的力氣,
差點閃到我那個已經很弱的腰了!












堅持的果果,跟快變成汁的橘子...















最後因為外婆的溫馨喊話,
果果就跑去黏外婆!


原以為可以喘一大口氣的橘子,
卻只能喘一小小口,
因為.........還有隻羊妹妹....













橘子姊姊....好無奈啊!!!!!




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所有的小孩都在外婆手上!!!














還好羊兒的小表姊不愛吃醋,
不然我看這外婆是要怎麼搞定這四個女孩兒!







~~*補*~~


相親相愛的小姊妹!













差九個月的表姊妹,
以後一起念書,
要一直相親相愛唷!!!





ps 摳頭的羊兒,這個角度顯現出她那95%的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