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兒!

那頭羊咩咩都8M了我才在寫7M......

嘖嘖!大家這樣就可以看的出來老木我有多瞎忙了吧XD


7M的羊咩咩在幹嗎????








打預防針啦!!!哈哈~

這次施打B肝+五合一!
(還有肺炎13價,醫生杯杯說一次最多兩針,所以13價延後一個月施打!)

這位羊咩咩寶包對於打針這檔事,
是一定要打在腿上了才哭得出來!


哭得多痛徹心扉啊~
(阿木我笑得合不攏嘴~哈哈哈哈!)









除了打預防針這件大事~

羊咩咩還有啥進展???


<會扶著站>









這點讓我跟果拔拔很擔心,
很怕羊咩咩跳過爬就學站,
所以果拔是嚴禁羊咩咩這樣站立,
都會使用一陽指把羊咩咩推倒!


至於擔心的不愛爬???

好像是單純想太多.....



<快爬出鏡頭外的羊咩咩>









有慢慢向前移動的趨勢,
放在地墊上,明明放個大老遠,
她就默默地移動來摳我的腳趾XD


也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
力氣也是很強大!




<大力士寶包>









搶到整隻羊都給我站了起來!
老木我一隻手已經無法抵抗她了......



就因為大力士+爬...
果果整個逃離不了羊咩咩的魔掌!



<果入羊口>










讓阿木我既開心又擔心的是,
這小小的羊,心機也頗深的!



<被誘惑的橘姊>








每當羊咩咩在玩餅乾桶,
橘子大姊就會默默地出現,
期待著羊咩咩把餅乾通通灑出來,
為了那些餅乾,
鼻孔被堵住也不為所動了!










最後....有一樣都沒有成長的趨勢!
笑點還是在0%...


就連看到老背都笑得好開心!










是看到自己了嗎??
也沒有這麼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